close

SNOW1.jpg

SNOW2.jpg

SNOW3.jpg


 

SNOW4.jpg

哎呀~來分享個有趣的拍照APP,話說這SNOW APP啊,還真的挺搞怪的咧,在咱玩自拍的臉部小物件時,那真的是一個笑到翻呀,變身呆萌的貓咪兔子,或是搞笑的大嬸等等的,自己看到變身後的自己,那簡直笑到不能停啊,當然,SNOW不只只前鏡頭的自拍功能,在後置的鏡頭使用拍攝可也很好用呢,除了幫自己變身,也能把對方直接搞笑入鏡,或使用更多的濾鏡美美入鏡呢!

SNOW4-1.jpg

來~先下載SNOW APP先吧。

SNOW5.jpg

再請出咱家的麻豆小妹啦,哈~今天主要來玩玩後置鏡頭拍照吧。

SNOW6.jpg

就介面來說也挺簡單好操作的,看是要搞怪賣萌區,還是來個特色風格濾鏡,直接點選快門左右兩側的笑臉或三環就行啦,

SNOW7.jpg

嘿嘿,先來玩玩搞怪萌萌噠吧,唷齁,真的很多選項能玩呢,還可以有錄音版的,錄完直接發給朋友來笑一笑,沒錯,不只靜態的,也能存取動態檔啦。

SNOW8.jpg

突然發現,這個還能自玩搞成一組貼圖咧,惡搞貼圖不求人,自己動手拍一組吧😎。

SNOW9.jpg

除了惡搞外,就我來說最常拍的肯定是食物啦,哈!在濾鏡區有2個是關於美食濾鏡,2種風格隨心選。

SNOW10.jpg

左右是不加濾鏡的圖片,右圖是直接套用yum2濾鏡,喔喔,色彩明亮飽合度等等的,一次搞定,免修圖了好咩😘。

SNOW10-1.jpg

原圖和yam濾鏡對比,看起來好吃亮眼多了。

SNOW10-2.jpg

再來一張食物對比,哈!我果然對拍吃的興趣大很多呢!這張的飽和度真的是挺多的呢。

SNOW11.jpg

至於其他的濾鏡還真的是多的咧,人物、靜物、風景等都能有相對應的濾鏡能玩喔👍。

SNOW12.jpg

當然人物拍攝不能少的美顏,呵,肯定也是必備的,也能自選美顏強弱喔,噗,就我應該也是全開才夠吧😂😂😂

SNOW13.jpg

順便來個花朵靜拍吧,三種不同的濾鏡,想選哪個呢?

SNOW14.jpg

再來試一組比較比較,說真的,善用濾鏡,真的在拍照方面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呢,也能隨當時的心情感覺選擇濾鏡來詮釋此刻的心情吧。

SNOW14-1.jpg

三張不同濾鏡的感覺是不是差很多呀,右邊的濾鏡下效果,忍不住就要來點懷秋傷感之心了呢!

SNOW15.jpg

七月恐怖來襲,安娜貝爾也不缺席,哈~這個效果挺好的呢,順手在上面打上文字或手繪圖文,直發給朋友吧,清涼過七月😂😂,SNOW APP是不是挺有趣的咧,一起來玩玩吧!

📱SNOW APP下載http://m.onelink.me/26cca19a

📢SNOW AP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owapptw/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