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卜力12.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高雄場)

活動時間:2017/6/17-2017/9/17 每日 09:00~17:00(16: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活動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票價:全票350 元

吉卜力1.jpg

吉卜力高雄特展,說啥也得在結束前去一次咩,也許是假日吧,人真的還挺多的呢,這巨大的座標也只能等閉館人散後再拍啦!

吉卜力2.jpg

一進去就聽到喀拉喀拉的機械聲響,尋聲而去,喔喔,好帥呀!這不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嗎?是動態的展品,可惜館方規定不能拍攝,所以只好拍靜態圖啦~

吉卜力3.jpg

 

吉卜力4.jpg

 

吉卜力5.jpg

 

吉卜力6.jpg

 

吉卜力7.jpg

 

吉卜力8.jpg

 

吉卜力9.jpg

吉卜力10.jpg

喔喔~龍貓是我最愛的作品啦,看N遍也不膩呢,當然這一區更是我的重點啦。

吉卜力11.jpg

走進樹林隧道中,看到一群人趴在牆上?!是在做啥呀!

吉卜力12.jpg

喔喔~原來是在偷窺龍貓在呼呼大睡呀,哈~這個一樣是會動的龍貓呢,看著肚子上下起浮,可愛的狠呀,可襲一樣不能錄下來,唉~不知道有沒打呼的聲效,畢竟現場人聲也不小,所以如果有音效,我應該也聽不到吧。

吉卜力13.jpg

經典場景,哈~被改編成恐怖版的也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還是愛這樣的龍貓,哎呀,好想扛回家啊!

吉卜力14.jpg

魔法公主,話說我最愛的居然是這些精靈,特別可愛,

吉卜力15.jpg

神隱少女的話,最熱門的是和無臉男合拍啦,拍得滿滿的人,嘖,我完全無法拍到啦~展場還有好幾個區塊可觀賞,還沒看過的也別錯過啦!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