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本舖4.jpg

有間本鋪古早味蛋糕-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23號

電話:07-7409-317

有間本舖1.jpg

古早味蛋糕有陣子真的夯到不行,也一整個狂展店,不過能撐下來的也算厲害吧。

有間本舖2.jpg

這家有間本舖也算展了不少分店,

有間本舖3.jpg

這次是在鳳山購買的,話說除了原味和起司是天天有外,其他口味可是有分日子呢,得看仔細啦~

有間本舖4.jpg

來個雙拼吧~

有間本舖5.jpg

南瓜乳酪,身為愛是偏鹹甜風味的我,當然會覺得這個還不錯啦,特別是加上了烤得酥脆香的南瓜子,嗯,更增添蛋糕口感和風味。

有間本舖6.jpg

這古早味蛋糕的油脂有足,所以吃起來不會顯得乾,口感會偏鬆軟,加上南瓜泥在其中,濕度上也挺契合的,蛋香的確也挺濃厚的,這是古早味蛋糕的賣點之一吧,香甜帶點點微鹹,的確挺合我胃口的。

有間本舖7.jpg

黃金起司,比起原味,這個更加吸引我呢。

有間本舖8.jpg

香味不用說,依然是濃郁的很,不過這個口味上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偏鹹了一些,雖然起司我愛,可鹹度真的有點過了呢,哈,當然是以我這清淡掛的來說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