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月餅1.jpg

 

高雄小港人氣中鋼月餅(蛋黃酥、綠豆椪、蘿蔔絲餅、山藥酥)

中鋼月餅真的是很有名又很難買,畢竟得先進得去才能買,除了員工外,想進去的話還得看是去洽公或是找人,都得在門口換證才能入吧。

中鋼月餅2.jpg

綠豆椪(素)

中鋼月餅3.jpg

中鋼月餅可買整盒的也有散裝的,都熱賣啦,素的綠豆椪,嗯~基本上我是比較愛葷的,不過這個也好吃,甜度對我來說是比較甜一點的。

中鋼月餅4.jpg

散裝的是3顆裝。

中鋼月餅5.jpg

綠豆椪,比起純素的,有加肉鬆和蛋黄的會讓我喜歡些,吃來鹹甜鹹甜的,不過因為有肉鬆,所以會顯得乾一些,還是得搭個飲品啊。

中鋼月餅6.jpg

蛋黄酥,月餅我愛蛋黄酥,不過不是愛它的餡,只是喜歡鹹蛋黄,哈~豆沙說真的挺甜的,我沒那麼愛,不過為了當中的鹹蛋黃,我還是會首選蛋黄酥。

中鋼月餅7.jpg

蘿蔔絲餅

中鋼月餅8.jpg

除了綠豆椪和蛋黃酥外,蘿蔔絲餅的銷路也很好,滿滿的蘿蔔絲餡料,以前吃過一次覺得好吃,不過,現在再吃感覺有點不一樣了耶,俺口味變了嗎?!

中鋼月餅9.jpg

山藥酥

中鋼月餅10.jpg

這算是健康取向吧,滿滿的餡料,不過甜度上來說,我還是覺得偏甜了些,哈~我果然不是啥螞蟻人來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