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煎包3.jpg

高雄三名小吃上海生煎湯包、小雅芋頭西米露

 

上海生煎湯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電話:07-322-0702

上海生煎包1.jpg

熱河街上吃的東西真不少,不過每次經過這家上海生煎湯包,總是排著人呢,生意可好得很。

上海生煎包2.jpg

嘴饞的排隊買了一盒當點心吧。

上海生煎包3.jpg

話說這尺寸可真夠迷你的,一口一個也完全沒問題啦。

上海生煎包4.jpg

外皮會比一般蒸湯包來得要厚一點,吃起來感覺有點軟耶,我愛有彈性口感的,至於肉餡的確是有湯啦,不過整體口感對我這愛吃紮實有咬感的人來說,沒太愛,不過咱姐覺得好吃呢。

小雅1.jpg

小雅芋頭西米露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4號

電話:07-311-1098

小雅排隊的情況更盛吧,反正在煎湯包隔壁幾家,剛好都得排隊。

小雅2.jpg

芋頭西米露一定得買啦,雖然我還想買水果茶,可是已經售完下次請早,唉~

小雅3.jpg

檸檬綠茶香茅凍,叫這名嗎?本來是有寒天晶球的,可是還沒送到,所以就直接無視寒天了,這杯說真的我挺喜歡的,因為喝起來酸度可高得呢,檸檬下手可真濃,我愛😍,香茅的特殊香氣也顯得清爽舒服,至於凍也很多喔,喝來滑嫩嫩的,挺不錯。

小雅4.jpg

芋頭西米露是他們的招牌吧,排隊點單就會發現,好多人點這杯啊,喝起來甜度基本上算還好,沒特別甜膩,也加了不少的奶,所以喝來不稠挺爽口的,芋頭香很迷人,當中也吃得到芋頭的碎顆粒啦,就我來說,偶爾喝上一杯還挺好的,要天天喝的話,我還是會選檸檬香茅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