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文竟5.jpg

屏東鍋燒:山。文竟 海味鍋燒

地址: 屏東市民權路83號

電話: 0909-728082

山文竟1.jpg

超級彭湃的鍋燒?!倒底是有多彭湃呀?!忍不住就前去探探,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吃海鮮XD,不過說有放螃蟹耶!有太妙了吧!話說當天生意還是很好,不到11:00開始營也就到了,外面也開始聚集越來越多的人了呢!!

山文竟2.jpg

先排隊再說,一旁就是他們的大鍋高湯!!

山文竟3.jpg

院來這邊的郭稍有2種菜單呀,一種是螃蟹鍋燒,當然就是會有螃蟹的咩,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

山文竟4.jpg

另一種則是更享受的小卷鮑魚干貝鍋燒,哈~一聽就高級不少是不是XD,至於鍋燒的口味有5種,阿!!還是從原味吃吧!!另外還有單點小物呢!!

山文竟5.jpg

其實上桌速度還算是挺快的,雖然人真的挺多的,入座後等一下就送上了俺的原味螃蟹鍋燒意麵啦!!,齁齁~話說還真的是海味滿滿耶,除了蝦兵蟹將外,還有花枝蛤蠣等,撒上海苔絲也挺對味的。

山文竟7.jpg

蝦算是挺鮮的,半隻的三點蟹~其實耳針不愛吃蟹,因為沾手我不愛XD,所以就手執筷子慢慢啃~湯頭的話我覺得算是口味挺濃的,特別是加了意麵之後的湯頭,反而顯得有點過鹹了耶!!也許是我自己吃太清淡了也說不定,湯我是沒啥喝啦,不過看鄰座的,都把湯喝光光耶!看來真的挺對它們的脾胃吧。

山文竟8.jpg

另一碗也是原味的,不過麵體加的是烏龍麵,加了烏龍麵的湯頭,雖然還是很濃,不過就嫌度來說,的確是比我的鍋燒要低一點呢,看來我下次應該是要點烏龍會更適合我吃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