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程式16.jpg

動物方程式複合式餐飲

地址:屏東市水源街14號

電話:08-723-8005

動物方程式1.jpg

 

話說水源街這邊也換了不少家了,這次的形象也挺鮮明的,以動物為主題的複合式餐廳,上面的長頸鹿花紋有沒很熟悉啊!

動物方程式2.jpg

這家是走著親子餐廳的模式,把部分空間規劃成兒童遊戲室,對帶孩子的家長,是不錯的新選擇。

動物方程式3.jpg

因為是動物主題,所以牆上的繪圖當然以各種動物為主,不只認識動物,順便學個英文吧。

動物方程式4.jpg

整體空間充滿了動物風格,童趣也可愛。

動物方程式5.jpg

餐桌桌牌基本也可愛,我當然以熊為主,看到熊熊就直接坐定😂。

動物方程式6.jpg

茶水餐具和醬料都在此,不過這區的碗是兒童安全餐具,如果想要瓷碗,還是得和工作人員需求喔。

動物方程式6-1.JPEG

菜單一,因為有早午餐的部份,所以拼盤也是一定要的,當然也少不了單點啦。

動物方程式6-2.JPEG

午晚餐的話,也有火鍋、義大利麵、焗烤、鍋燒等選擇。

動物方程式7.jpg

川香麻辣鍋,火鍋口味有九種來著,目前又是吃鍋季,當然就要來上一鍋啦,嗜辣的我,麻辣的確是我愛的選項之一。

動物方程式8.jpg

這湯頭紅通通的,不過說真的,這辣度還挺溫和的,就以我個人來說,會比較不辣一點,不過湯頭還算是挺不錯的呢,另外這邊的湯頭都是用新鮮蔬果、芋頭等去熬製,是天然的,不加味素等添加物,依現在飲食習慣來說,可以安心吃。

動物方程式9.jpg

菜盤的部份,也多以新鮮蔬果、菇類為主,火鍋料似乎只有蟳味棒,挺不錯的,這樣少火鍋料的菜盤我喜歡。

動物方程式10.jpg

肉片的話有牛和豬能選喔!

動物方程式11.jpg

喔喔,涮個肉片,基本上算嫩,搭上麻辣湯頭,呵~我喜歡啦,

動物方程式12.jpg

調醬是帶點酸香的胡麻醬,肉片沾這個吃,挺對味的,如果不是吃辣的人,沾過胡麻醬也能提味兼降低辣度喔。

動物方程式13.jpg

酥炸唐揚雞拼盤,唐揚雞、小可頌、軟法、生菜沙拉(果香沙拉醬)、薯條、厚蛋捲、冰地瓜,就這拼盤來說,我當然最愛是兩樣炸物啦,不過蕃薯也真的好吃,甜都很夠,另外厚蛋捲很紮實也是好吃的。沙拉醬是走酸甜清爽的水果風味,吃來不顯膩。

動物方程式14.jpg

唉呀,這炸雞真的挺合我胃口的,外表酥脆內在也挺嫩的,一點都不老,口味上醃得也挺入味的,單吃真的一塊塊挺不下手。

動物方程式15.jpg

照燒里肌胖可頌,唉喔!視覺上還挺迷人的,雖然我很少會吃可頌啦,不過一登場還是有讓我驚喜到。

動物方程式16.jpg

可頌的甜香酥脆,搭上生菜、黃芥末和照燒里肌,口感真的很多層次,最重要的照燒里肌又特別的嫩口,帶著甜鹹香,喔!這肉我真心喜歡。

動物方程式17.jpg

柳橙汁、香蕉牛奶,飲料的部份,就香蕉牛奶來說,真的是新鮮香蕉去現打的果汁,喝來香蕉和奶味都挺濃的,不過不會太甜喔。

動物方程式18.jpg

原味鍋燒意麵,朋友是看見鍋燒就想點的人保,所以又點了鍋燒來吃看看,原味的湯頭喝起來會比一般的湯頭要甘甜一點,詢問過後,原來除了用芋頭、蔬果等熬煮外,還多加了一味甘草啦,那甘甜味原來是甘草是吧,挺特別的。

動物方程式19.jpg

蕃茄鍋燒意麵,一樣的湯頭,多加了蕃茄的風味,讓湯頭帶著蕃茄本身的酸甜,搭上油炸的意麵,吃起來會更不膩喔,用料上蝦還有花枝等都還滿鮮的,少了沙茶,不過湯頭更鮮甜呢。

動物方程式20.jpg

最後再來一杯我必點的無糖綠,呵~一餐吃下來也真夠滿足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