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動物方程式A9.jpg

動物方程式複合式餐飲

地址:屏東市水源街14號

電話:08-723-8005

動物方程式A1.jpg

又和朋友來到動物方程式啦,

動物方程式A1-1.JPEG

主要是來吃吃上次沒吃到的焗烤類啦。

動物方程式A2.jpg

薯條招待,唉唷,這還是我的心頭愛呢。

動物方程式A3.jpg

特調水果茶,基底應該是橙汁再加上一些新鮮水果喔!和一般的水果茶挺不相同的。

動物方程式A4.jpg

熱飲的杯子還真可愛,不過我只是喝我愛的無糖綠。

動物方程式A5.jpg

焗烤青醬嫩煎迷迭香雞腿飯,喔喔,他們家的份量還真不少呢。看到那厚厚的起司,又讓我加分了。

動物方程式A7.jpg

他們家的醬汁比例和飯搭得挺好的,不至於過分多湯,帶著些許的濕潤,青醬聽說挺香吃起來也夠味,不過這只是聽朋友說的,因為我真心不吃青醬啊。

動物方程式A8.jpg

至於迷迭香雞腿咧,本人是挺喜歡的,因為肉吃來真的是挺嫩的,加上皮微焦的香氣,讓腿排更迷人了。

動物方程式A9.jpg

焗烤紅醬迷迭香嫩雞腿,哈,因為不吃青醬,所以就點了份紅醬吃吃,一樣是大份量的,起司也讓人開心夠誠意。

動物方程式A10.jpg

濃濃的牽絲起司啊,哪還忍得住咧。

動物方程式A11.jpg

紅醬感覺會再比青醬潤澤一些,吃起來酸香口感,搭上濃厚的起司,倒也不會覺得膩,腿排的部份也一樣,迷人。

動物方程式A12.jpg

蕃茄鍋燒意麵,想來點湯,所以點了這一份,噗,和上次來感覺有些不一樣呢,擺盤多了水果和小菜,看來感覺更升級的樣子。當然湯頭一樣是酸香中帶著甘草提出的甜味,再吃上一次,依然覺得特別。

動物方程式A13.jpg

餐後小點心呢,招待的,嘿嘿嘿,擺設看起來真是有趣,這冰涼涼的綠豆糕吃來挺香的,加上夾層是黑芝麻,所以香氣更濃,不過並不會顯得甜膩膩的,算是冰涼爽口的小點心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inya
  • 推1+點點
    很棒的分享
    很好吃的FU
  • 這家的東西還不錯吃~

    瘋熊 於 2018/04/08 15:00 回覆

  • myallyalan
  • 那焗烤雞腿飯的名字好長,
    不過看起來好吃.
  • 的確是還挺好吃的呢

    瘋熊 於 2018/04/08 15:01 回覆

  • sinya
  • 晚安安
    來點點
  • ^^~此處已長草

    瘋熊 於 2018/04/08 15:01 回覆

  • 鮪魚
  • 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