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富味呢,真的是一家很久的老店,對我來說是家吃點心的店家啦,位於屏東民族夜市中!!


賣的東西也很傳統咧,還可以訂做壽桃...,印象中它們還有做包肉的咧(嘿~我喜歡XD),不過當然是預定的啦,現場是買不到的!


東西的價格也算還好吧,


刈包
來到這我想不能不吃的就是刈包啦!雖然就塊頭來說不算大,不過確是很有名氣的咧,


除了酸菜和三層肉外,我想比較特別的是添加了蕃茄醬吧,所以吃起來多了點蕃茄醬的酸甜喔,


除了刈包外還有水晶餃也挺不錯的,是少數幾家我敢吃的耶XD,小肉包的話是剛好看到就買來吃看看了咩~


說真的以肉包的大小來看(其實比較偏小籠包的尺寸XD),一個12元真的有點不便宜耶,不過肉的調味還不錯,外加還有包蛋黃,以價格才高一些吧!!


一直覺得他們家的水晶餃長的很可愛耶,真的有像被殼的感覺喔XD,



皮薄但Q彈的很,內餡也很飽滿,因為加了不少豆薯的關係,以口感上吃起來是很清脆的喔!!
********************
新富味
宅配電話:08-7325495/08-7335694
地址:屏東民族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