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來到左營我想這家是很多人必吃的店家吧,人潮真的很多喔,即便是非假日,一樣是坐無虛席啦,還有外帶的人真的好多喔!!這邊賣的東西很單純,沒錯就是餛飩湯,再也沒有其他的啦!


餛飩湯
看起來蠻普通的耶,為啥這麼吸引人呢,就湯的部份來說,吃起來清爽不膩,如果口味要再重些,可以自行灑些胡椒粉提味啦!!



肉的部份還算蠻q彈的,雖然不是那種大餛飩,口感吃起來還不錯喔,皮薄滑溜加上肉餡的Q彈香,還真不錯咧,有古早風喔~


硬是要說第2種口味,就是加蛋的啦(加蛋加10元喔),


他們家的水煮蛋真的很有特色耶,蛋黃是半熟的,所以吃起來不會過乾散,這也算招牌吧,所以大多人都是來碗加蛋的呢!


如果嫌肉不夠味(嗯~~超重口味的齁XD),可以沾點辣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呢!來到左營千萬別錯過這家老店啦!!
**********************
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
電話:07-58518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