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碗粿1

在中央市場附近的這家梅碗粿我也看很久了耶,這天剛好有時間,就來吃看看囉!
梅碗粿2

嗯~就來個肉粽、碗粿和肉羹吧!啥咪!!我來的太晚了= =”,肉粽和肉羹都沒了耶><,所以只有剩朝牌碗粿了QQ,
梅碗粿3

說真的這家的碗粿看起來不算小咧,就色澤來說,顏色也有比較重喔,不過看樣子蠻Q的感覺,
梅碗粿4

喔喔~~的確耶,這碗粿吃起來不是軟嫩型的,而是我蠻喜歡的Q彈一點的,當然味道來說,沒有我怕的粉味(呵~這點就有加分了),加上蘿蔔乾和醬,真的挺不錯的呢,
梅碗粿5

這碗粿中的配料也沒有太小氣啦,除了蛋和香菇外,瘦肉吃到好幾塊耶(呵...而且口感還算不錯喔),有機會還會想來吃吃他們的其他兩樣,看是不是也這麼合我口味,。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梅碗粿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67-1號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