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饌1

年假期間和家人親戚想來個聚餐,不過大多都客滿,找啊找的!!終於來到天饌火鍋這,嗯~~還有空位耶~那當然就這家啦!!過年期間有套餐+吃到飽的價格,以下為399+10%吃到飽喔!
天饌2

天饌10

和一般吃到飽的方式差不多,湯頭和肉品...的請自己投夾吧,
天饌3

當然續湯也請自己動手,
天饌4

佐料區(呵~~愛吃蛋的可以多拿齁XD...不過我們這一桌一個都沒人碰就是了),
天饌5

火鍋料和海鮮區還有素食區啦,所以吃素的也不用擔心喔,種類是不少啦,不過說真的,
我對這還真沒啥興趣就是了@@”,
天饌6

因為沒啥意思就隨便拿一點意思一下啦XD,不過最讓我阿母和阿姨在意的是,沒有蝦@@”(蝦是要用兌換券換的-->這是啥...?!),不過對我沒影響,我也沒那麼愛吃蝦啦,
天饌7

熟食區,有十來道東西吧,旁邊還有滷味區可以選咧XD,
天饌8

嗯..一樣是意思一下就好,對我的吸引力一樣不大,可能是搭太久的車,胃有點被壓迫到吧(騙笑耶~明明是重點只在肉XD),
天饌9

甜點水果冰淇淋區,嗯..這區我們也吃蠻多的(噗),來這一區比熟食區和火鍋料那區還勤咧@@”,
天饌11

豬肉,他們家的肉也是現點現切的,不過吃起來比大熊家的好吃耶@@”,當然我的重點只有這肉了,嘿嘿~~60多片是跑不了的,涮一下我叫的麻辣湯頭,嗯~不錯啦!!
天饌12

不過最好吃的就是這盤當珠的那隻蝦,真的挺大的,還超鮮甜超多汁的,是本次用餐的最佳食物XD,
天饌13

套餐本來是寫牛,不過咱都吃豬咩,就改上這一盤啦!!說真的,果然是有差耶,這比一般的肉要來的嫩來的好吃多了,涮個幾下,真的嫩到不行,榮登本次食記的第2名XD。
嗯~~果然來這種地方,我眼中只會出現肉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天饌火鍋(榮總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慈路56號
電話:07-359-1678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