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村6

知味村溫州大餛飩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04巷36號
電話:07-561-4905
知味村1

聽熊哥說這家還挺有名的耶,雖然在很巷弄之中,我想要是我自己一個,死也找不到吧!!
知味村2

餐點方面是蠻簡單的,沒有太多的選項啦(呵),反正我來也只能吃吃招牌了咩!
知味村3

小籠包:
不同於現在常吃的湯包,這個小籠包是比較偏人家小時候吃的,不過麵皮的部份又不太一樣,沒過度發過的,但卻又比湯包來得厚上一些,當然口感也比較夠啦。
知味村5

餛飩湯麵:
雖然說一碗是要60元啦,不過這一碗還真的是挺有份量的耶,湯頭來說還可以啦,麵體的方麵我就不想說了耶,反正我真的沒太愛這種麵XD,不過煮的口感還不錯,放面放了很多的肉絲榨菜(嗯..有點忘了耶!!是榨菜還是筍絲啊@@),放量真的是很多,很少看放這麼多的咧,

知味村6

但重頭戲當然是餛飩啦!!超大顆的,看到我就開心啦XD,而且肉質吃起來算是很有彈性喔,皮的部份Q滑卻不會爛爛的這一點我也喜歡,我想外帶啦!!
知味村7

肉絲乾麵:
喔!!似乎是筍絲耶XD,不過榨菜也有的樣子,嘿嘿~~這家真的不是給一點點的那種,下料還真的是很大方咧,乾麵的麵吃起來會更有彈性,可能市湯的被我拍著拍著就有點軟了一些吧,不過乾的麵吃起來口味重鹹了一些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鹽埕郭家肉粽碗粿
[高雄]鹽埕埔米糕城,60年老店
[食記]永和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