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13

宮原眼科Miyahara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WEB:http://www.miyahara.com.tw
宮原眼科1

根著地上的螞蟻走...走著走著終於來到宮原眼科了。
宮原眼科2

喔喔~宮原眼科發現,要先來去掛號嗎?嗯..算了,我又不能吃冰,還是先隨意逛逛好了。
宮原眼科3

室內的這兩座鐘樓式的大書架真的是好搶眼喔,就連頭頂的雕花都很迷人耶。
宮原眼科4

高聳的書架,嗯...看著總覺得這邊應該住著很古老的魔術師一族,在打洋時才會出現吧XD。
宮原眼科5

在包裝上日出一直都很用心也很有趣喔,有些KUSO的用詞,真的挺吸引人的,忍不住會咧嘴一笑啦。

宮原眼科6

嗯..我想我也是大笨蛋,所以你是我的精神食糧嗎?!
宮原眼科7

別傻了,我想這個要戒真的很困難,我會認命的接受,乖乖的嗑光你@@",當然還有很多啦,噗..連斷背山的台詞都拿來惡搞一番呢,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要來這掛號看眼睛,啊~~不..是讓眼睛看冰淇淋(><~我真的是用看的=3=,雖然也偷吃了幾口啦XD)。
宮原眼科8

巧克力冰淇淋,厚~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巧克力冰淇淋耶,有沒有這麼幸福啊!雖然只能對著你流口水。

宮原眼科9

好多特別口味的冰淇淋,這區大概都偏向水果風吧!!
宮原眼科10

以茶為主體的冰淇淋區,好笑的是他們的命名,還光陰的日子咧XD。

宮原眼科11

配料區,厚~連配廖都有很多可以選耶,不能吃冰,那就來加點鳳梨酥和乳酪蛋糕過個癮吧!
宮原眼科12

嗆嗆~~阿~人家真的好想吃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一次吃完這一杯啦><,可惜啊可惜!!不過就這兩口味,百香和芒果來說,百香的比較合我口味耶,酸甜感要比芒果明顯得多,唉...我果真是來"看"眼科的= ="。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