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扣樂扣1

 


樂扣樂扣2
樂扣樂扣3

看電視、電影有分級,打電玩也有分級,現在為了健康問題,就連包裝食品的塑膠製品也是有分級制度的喔,來~為了健康請跟我一起give me 5,啥是give me 5?!有沒有和熊媽、熊哥一樣不懂咧?哈~就是5號PP啦,這可是很重要的喔,所以要拿來裝吃進肚中食物的保鮮盒,當然也要特別嚴選有5號PP標誌的才可以唷。
樂扣樂扣4

啥是5號PP呢?為了關心健康問題,那咱就來討論一下吧,來看為啥一定要用5號PP吧。
樂扣樂扣5

還記得之前讓大家人心恐懼的塑化劑事件嗎??在用錯塑膠容器的情行下,更容易將塑化劑給吃進肚子內喔,所以除了5號PP的塑膠容器外,都不適合再加熱或裝滾燙熱食咧,更別說瞬間加熱的微波了,當然人家把樂扣樂扣保鮮盒拿去微波是沒問題的喔,因為我有認明5號PP外,更有看說明,這是可以拿來微波啦(耐熱度-20~100度C),所以微波加熱和冷凍冷藏都沒問題。
樂扣樂扣6

樂扣樂扣5號PP保鮮盒,所使用的是安全食用級的聚丙烯,無環境賀爾蒙(過量的環境賀爾蒙可是會影響人體的內分泌..等系統,要當心啊),不含塑化劑、雙酚A等有害人體的成份,算是環保(可重複使用)又健康的保鮮盒啦。
樂扣樂扣7

來看看這個可以拿去微波的樂扣樂扣塑膠保鮮盒吧,呵~一樣是我喜歡的長方體,這樣拿來當餐盒帶便當其實都很方便又很安心耶,而且收納在冰箱中也會讓空間更加容易整理啦。
樂扣樂扣8+1

看到沒,買東西一定要看清材質,要選5號PP聚丙烯的才可以用的安心,而且上面有寫著微波兩字,如果沒有的就請別拿去微波好嗎?!要看清楚喔(畢竟還是得讓專業的來好嗎XD),至於使用注意事項也要注意一下,這樣使用起來會更無虞。更通過美國FDA和德國sgs認證合格呢(多點保證總是比較安心咩)。
樂扣樂扣8

當然喜歡用樂扣樂扣不是沒原因的,這專利扣環再加上矽膠製的邊框膠條(耐高溫、抗酸鹼),讓整個保鮮盒可是一蓋上蓋子就非常的麻吉的合咧,所以保鮮度也很好,不用擔心放冰箱中染上其他異味,
樂扣樂扣9

標籤上可以看到5號pp的字樣,當然盒上也有清楚的看到也可以摸到那突起的標誌喔,再次提醒,可耐熱的塑膠材質一定要選用5號pp聚丙烯,才不會危害的健康啦。
樂扣樂扣10

呵~把人家愛的大雞腿給放在樂扣樂扣保鮮盒中,從冷藏中取出,也不會有冰箱的味道(厚~染上冰箱味,再好吃的東西也要扣分啦),
樂扣樂扣11

加熱就更簡單了,放入出微波爐設中低溫就可以了喔,一下就就可以吃到好吃又不走味的大雞腿了咧,哈~這保鮮盒還真的是太好用了,難怪現在拿這麼好用的保鮮盒給熊媽保存食物,熊媽會很高興XD,畢竟這是唯一”安全可微波”的塑膠材質保鮮盒,實在是安全用實用啦。

產品詳細規格連結:http://www.locknlock.tw/Item_id5377781.htm
樂扣樂扣12

現在還有樂扣樂扣Give Me 5-PP保鮮盒好康集點活動唷!
http://www.locknlock.tw/KM/News.asp?Did=775
更多相關知識情報請加入樂扣樂扣臉書粉絲團或樂扣樂扣生活網,獲取更多生活資訊。
樂扣樂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cknLockTaiwan
樂扣樂扣生活網 http://www.locknloc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