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媽媽7

珠媽媽素食燒烤
地址:屏東市永福路45號
電話:08-733-4318
珠媽媽1

吃素囉!!雖然素食對我來說一餐還可以,所以這餐就來吃珠媽媽好啦,話說素食燒烤我還是喜歡熊姐從高雄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帶回來的食物啦,不過要我去昱川等應該很難,有次經過還真的是人超多的耶,難怪要號碼牌伺候。
珠媽媽2

珠媽媽家的內部好素風喔XD,牆上貼滿了蓮?!還是荷的璧貼。
珠媽媽3

價位上來說普普,也不會太貴啦,一般素食都比較貴一點咩。
珠媽媽4

綜合松花麵(60元)
想說啥是松花麵,點來吃看看吧,一登場~喔!!原來是你啊,這種面口感很不錯耶,Q度很夠啦,份量來說不算少,不過那素燥讓我吃起來就一整個好素啊,對我這個不素的人來說,味道是重了點。
珠媽媽5

餛飩乾麵(50元)
其他他們家的麵煮得都還不錯耶,吃起來口感蠻好的,不過上面的素醬我還是一整個不習慣,可以換成麻醬就好嗎XD,還有素餛飩~醫個就不是我愛的,還好這不是我點的啦,不過朋友到是吃得蠻開心的就是了,我果然不是素食界的啊。
珠媽媽6

鹹酥機(小:50元)
這個就比較安全一點XD,炸得酥香好吃啦,只要炸的我果然都好啊~~。
珠媽媽7

炸水餃(35元)
呵~~忍不住就想點炸的來吃,個頭蠻小的耶,不過是我一個人當點心吃的,也還可以啦。
珠媽媽8

外表炸得金黃酥脆,唷~~真的是好酥脆喔,是我愛的口感耶,雖然沒有肉素味也有一點,不過它是我愛的炸物啊~~所以還是很開心的把它吃光啦,4樣餐點中,當然是後2樣才是我喜歡的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相關文章:
屏東縣(市)@米勒蔬食風味料理
[食記]自然廚房健康素食
[食記]心之田自然蔬食坊,再訪!
[屏東]阿閦素食
[屏東]菠蘿蜜養生素食館
[高雄]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