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金牛角2
三峽金牛角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63號
電話:02-8671-2268
三峽金牛角1

三峽有名的金牛角耶,不過街上好幾家是哪家比較有名好吃咧?阿災,所以熊哥就找一家幫我帶了點擔露回來餵我這夭鬼的嘴啦XD。
三峽金牛角3

金牛角的口味好多喔,我最喜歡酥脆波蘿的口感耶,外層的波蘿吃起來酥香,奶味又濃,會讓我想多吃幾個,雖然油一點啦。
三峽金牛角4

內部的牛角麵包還算是蠻Q彈的喔,吃起來是屬於有嚼勁的,當然一層又一層的Q彈感,越吃可就越香啦。
三峽金牛角5

除了波蘿牛角外,還有好多口味耶,熊哥選了5種口味,呵~~要分便口味的不同就看上面的芝麻記號,或其他的吧,反正我是一來就吃,要怎分?!阿災喔XD。
三峽金牛角6

原味:原味的吃起來基本上和波蘿的內在一樣,看吧~~一層又一層奶香十足的麵包,彈性可真的很十足喔,口感扎實啦。
三峽金牛角7

咖啡:咖啡口味的金牛角對我來說沒那麼愛啦,雖然風味是蠻足夠的,只是就是不合我的喜好。
奶酥:唷~奶酥我喜歡,當中的奶酥吃起來超香的,不過甜度好個驚天動地XD,如過不是那麼愛吃甜的話,可能就要準備些茶飲了。
巧克力:這個我也覺得很好,雖然是巧克力,不過和咖啡一樣,對我的吸引力沒那麼強烈耶,或許來個爆漿版的我會更喜歡吧。
紅豆:這個甜度也算可觀,只是以這四種來說,只輸奶酥啦,如果改成紅豆顆粒餡的話,我一定會再來一個吧。
以上6種口味,在我心中的NO.1...果然還是波蘿奶酥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