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神4

粥神廣東粥(公園店已歇,請至廣東店)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42-2號

電話:08-736-1065、0929-881-122


粥神1

突然好想吃粥,又不想騎太遠,那就在附近吃一下就好,所以就來公園路上的這家粥神吃看看,嗯..這還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東西啦!


粥神2

想不到光粥的品項就很多,還又其他麵、飯...的東西可以選擇耶。(此為公園店菜單)


粥神3

飲料、餐具、調味品區


粥神4

皮蛋瘦肉粥(60元)

喔喔~他們家的碗有沒有給他太大一碗啊,這不是在裝拉麵的碗嗎?裝滿滿的粥,還真有點嚇人耶!


粥神5

不只碗大,連用料也很阿沙力,高麗菜'瘦肉、皮蛋,最特別的是這家的皮蛋長的好...豪邁邁啊,好大一塊,感覺可以挑出來組成一顆耶,口味上來說還可以啦,比較偏清淡型的,如果不想吃太鹹膩的,是一種選擇啦!


粥神6

原味大阪燒豬排飯(70元)

有粥就想來份飯,加上我蠻好奇大阪燒豬排是怎樣的,所以就點啦,飯和小菜的部份吃來感覺算是普普...


粥神7

那就寄望你這塊大阪燒豬排了唷~就賣相來說還可以啦,不過看到肉的厚度,人家失望了QQ。


粥神8

真的挺薄的耶,外皮炸的有點過酥顯得乾啦,至於肉麻,有點薄所以感覺不太出來,一口吃下,就都是柴魚和美乃滋的風味,我想我沒有特別喜歡它。


粥神9

米血(25元)

這一樣盤25元,算蠻便宜的耶,入味度還可以,吃起來的口感算蠻Q的。


粥神10

薯條(25元)

都看到有這個選項了,不點它我說不過去啦,所以就來了一份,喔~果然還是這個最保險了,炸得算蠻酥脆的,口感我愛,呵~全部還是你最讓我喜歡了(扑..沒辦法,我對薯條有份狂熱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