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5

#LATTICE - 拉堤斯.比利時.列日鬆餅

新莊輔大店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621號(大魯閣打擊場新莊館)

電話:02-2908-0621

夢時代高雄店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5樓(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5樓)

電話:07-970-0528

 

web:http://www.lattice.tw/

fb:http://www.facebook.com/lattice.belgian.waffle


LATTICE1

來吃鬆餅了,這次不用外出就可以自己在家簡單的吃到格子鬆餅了,呵~這兩盒可是裝了14片列日鬆餅喔,嘿嘿~可以大吃特吃了。


LATTICE2

每盒有7塊列日鬆餅,而且還是不同口味的唷XD,即便是冷藏宅配,在包裝上一樣是一塊塊都用外包裝紙裝好喔,不怕彼此接觸到變了調XD啦。


LATTICE3

特別寫了聲明耶,呵..要沒特別說,我想以我來說應該全都會送進烤箱啦!


LATTICE4

不用二次烘烤的,就直接拿起來吃吧,嗯..這樣的確是不會沾手耶,


LATTICE5

先來看看兩種不用送烤箱的,呵..除了巧克力和草莓外,其實還有個牛奶的,一樣是有外淋上一層巧克力,不過一開始沒發現,只好後面補拍XD。


LATTICE6

巧克力:嗯...這個不用2次烘焙,那我就不客氣的直接吃了喔,喔喔~鬆餅的口感有些QQ的感覺耶,沒想到冷藏直接吃還有這種口感,雖然吃不到格子經過烘烤的酥感,不過上層的巧克力的脆,到是可以替代一下啦,嗯...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愛吃巧克力熊哥應該有愛啦XD。


LATTICE7

粉嫩嫩的草莓巧克力耶,上面還可以看到草莓的果粒,就視覺上有收服我,口感和巧克力差不多,不過草莓的香氣有濃,雖然甜度有,不過這塊我還蠻喜歡的耶。


LATTICE8

烘焙三兄弟登場,啥啊!!別亂取名稱啦,人家可都是有名字的耶!!以上三位分別是:肉桂格子、原味格子、抹茶紅豆格子。


LATTICE9

原味格子,馬上先送進考箱幫它加熱一下,喔喔~加熱時有飄來一陣陣的香氣耶,蠻香的,上面似乎有糖漿的感覺(喔喔~他們家可是用成本不低的珍珠糖喔:甜度低熱量低),烤好的鬆餅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還不賴,雖然內軟但也挺實在的,不會吃起來虛虛的感覺喔,原味的奶香真的好濃啊,不過可以來個啥都不添加的嗎?


LATTICE10

這個到底是啥咧?吃起來有香橙的果風感,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和這外表最接近的是肉桂格子,不會吧,因為人家沒吃到肉桂的味到啊,是有水果的清爽風耶,搭上微融的糖漿還算不錯,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多了點XD,可以給個少糖的嗎?


LATTICE11

紅豆抹茶格子:這塊我也蠻對它有期待的,總覺得這樣的組合會很搭,果然沒錯耶,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再家上紅豆顆粒的香甜,呵...我喜歡啦,不過外層的珍珠糖粒有點多耶,嘿~把它踢走一些吧,還是一樣美味啦。


LATTICE11-1

杏仁格子:喜歡度也是有在前3名的,光想到杏仁片去烤一定很香吧,齁~就好想馬上來一塊,


LATTICE12

啥啦!!我這滴逃,居然不小心忘了(人家在看電視啦),等我去解救它時就變這樣了,雖然小黑了點,不過那烤過的杏仁片好香,好勾引人啊。


LATTICE13

原本這個甜度應該會和原味的一樣吧,不過多了上面不算少的杏仁片下,一起入口後,除了香味外,似乎也將甜度給拉下了許多耶,呵...這樣的甜度有得到我的歡心啦。


LATTICE14

牛奶格子:就是這一塊被我小小的遺忘了XD,


\LATTICE15

一樣是適合直接吃的,牛奶巧克力挺甜的耶,總覺得是小朋友喜歡的風味,對我這隻老熊來說,人家喜歡成熟一點的風味(啥啦!!說的好攏統喔),不過夏天肚子餓想直接嗑的話,這還不錯咧。

話說Lattice家的列日鬆餅可是採加拿大一級紅春麥研磨而成的特級麵粉,與法國諾曼第半島生產的安全奶油,經過黃金比例調和、發酵後所製作出的列日鬆餅,擁有與一般美式柔軟鬆餅完全不同的「紮實」口感,既能滿足口腹之欲,也為身體健康把關,再加上採用低糖低熱量的珍珠糖,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罪惡感較低齁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好康大放送:

至lattice臉書按讚並在此留言,即可參加抽獎,一共有5盒(5個名額一人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