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茶樓13

大大茶樓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3樓(大統買貨13樓)

電話:07-969-3366

WEB:http://www.dadatea.com.tw/


大大茶樓1

下雨天要帶阿母去吃個港式飲茶,唉啊~~都訂好了,不然下雨天真不想出門淋雨XD,還好來到高雄沒啥下,要加上大大茶樓(大統百貨)就在捷運口,不擔心淋雨。


大大茶樓2

喔喔~這一天還蠻早到的,不過也有人比我還早鳥耶@@",一開門就來吃了嗎?就環境上來說,空間還挺舒服的。


大大茶樓3

想要來個小包廂也可以滿足這需求喔。


大大茶樓4

廚房有點半開放式的,所以帶位時忍不住瞄了那幾隻好吃的生物幾眼XD。


大大茶樓5

就位後,服務真的很快速耶,除了菜單外,茶水馬上送上喔,茶是可以選的(當天咱阿母說要喝普洱)嗯...茶喝起來很甘醇啦,旁邊還有個水壺,裡面就是熱開水,怕茶太濃或想再沖泡都可以挺方便的,隨著小菜先送上桌了(哈..台式泡菜,酸甜爽脆度還不錯)。


大大茶樓6

明爐燒鴨:

因為不知點啥,服務人員也很細心的幫我們介紹了幾樣店中的招牌,呵..所以咱母女倆就照點啦XD,話說這燒鴨的份量比我想像的要多耶@@",色澤度讓我衝上去直接啃,喔~不..我要保持一點人類的形象(獸性退散)。


大大茶樓7

這鴨肉吃來挺嫩的也蠻多汁不老,外皮也夠酥香啦,嗯...因為港式的鴨肚內都得醃,說真的香料挺入味的,這點熊媽有稱讚,一旁的小菜則很清爽,沾醬的部份咧,隨喜啦(哈~我喜歡原味多一點,不過沾醬帶點甜的風味也不賴啦,就看個人囉)。


大大茶樓8

脆皮蝦仁腸粉

齁~腸粉有幾種,那要吃哪種咧,好吧,都說脆皮蝦仁腸粉是熱門的,那就來一份吧。


大大茶樓9

因為阿母當天牙有點不舒服,所以沒法吃太硬的東西,想說這腸粉應該OK吧,沒想到....超合咱家熊媽的胃,好啦~我忍痛吃一個就好XD,薄皮吃起來Q滑,蝦子很鮮所以甜脆,再加上當中包裹炸的酥脆的食材(有點類似油條,不過應該不是吧,是有說明啦~不過人家忘了XD),整體口感很好,加上醬汁一點都不會太重,所以熊媽一次吃兩份咧!


大大茶樓10

臘味蘿蔔糕

這個是阿母指定要的,因為牙口問題,哈...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吧,算是挺軟嫩的口感,外表煎得微焦,齁~就是要這樣才會好吃,有點焦香咩,外表的口感才會酥脆啦。


大大茶樓11

香橙焗肉排

嘿~看到肉當然是我要吃的,而且有推薦咩,不過一想到阿母..該不會不好下口吧,有點擔心,嗯...待我先吃吃看,先炸再焗,有點酥但肉又顯得嫩,搭上橙汁的酸甜風,清爽不膩口,我還挺喜歡的,阿母~來一塊吧,撇開軟骨區,意外的阿母說挺好入口的,不用太費力就能吃,喔~耶~可喜可賀啊。


大大茶樓12

荔芋香酥鴨

這個是我一看菜單就指定要吃的,沒辦法~這芋頭鴨就是吸引我咩~我的愛啦!!


大大茶樓13

話說這一盤的份量還真十足,看得我心花朵朵開啊,外加上那外表的酥香感,害我邊打字邊流口水中(吸..)


大大茶樓14

雖然有沾醬,不過第一塊先吃吃原味的吧,喀滋,哇~~外表炸得好酥脆啊,不過一入口,啥!!芋頭也鬆軟了吧,齁~果然是我愛的芋頭香,加上中間的鴨肉片得不厚,吃來軟嫩好入口,這道是連老人都可以輕鬆吃的一道,沾上他家的帶著香菇粒的醬汁,嗯..有另一種風味啦,怕外表太脆顯乾的人,可沾著吃,不過我還是愛原味啦。


大大茶樓15

花雕鮑菇雞煲

啊~~吃到現在終於有一樣是阿母比較吃不動的,那就是杏鮑菇,哈~其實很鮮很脆啦,熊媽慢慢吃也可以(要吃很久咧),那我全包了嗎?當然不是,因為當中還有嫩雞啊~雞塊切的不是很小塊(哈~口感比較好),帶點酒香的雞肉,吃來也太嫩了吧,阿母可以輕鬆吃肉咧(好啦~肉就分阿母好了XD)。


大大茶樓16

蠔油鳳爪

吃港式忍不住會想點這小點心,嗯...帶點辣,要是能再辣一點就更好了,不過超入味的,軟爛度讓吃的我不用手也輕鬆讓骨肉分離,還不錯啦。


大大茶樓17

荷葉糯米雞

這一餐我們沒點飯、麵...的,所以就來個荷葉糯米雞小點吃吃吧!!


大大茶樓18

呵~看著看著~讓我想起端午節要到了耶(哈~)代著荷葉香的米粒口感吃起來偏軟,這樣應該好入口也好消化吧,包著海鮮和雞肉的它,還算OK,因為調味上沒有過重這一點,就很能讓我接受啦。


大大茶樓19

芋香西米露

這個是店長招待,呵~~剛好來個大總結,喜歡芋頭的熊家來說,這甜點還不賴耶,除了咕溜的西米露外,那芋頭喝起來好順口,有綿密感喔,甜度不甜,對非蟻族的我們來說很恰當。


大大茶樓20

這一餐用下來,以為阿母的牙口會吃的很辛苦,但意外的是....幾乎所以點的熊媽都可以輕易的吃耶,用料品質還有口味口感都挺讓熊媽喜歡的,嗯...阿母喜歡就好啦,哈~雖人我本身也很愛,不過阿母優先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