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場肉羹6  

林場肉羹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 03-955-2736


林場肉羹1  

齁~看了好多人分享林場肉羹,讓我好想吃看看喔,這次終於有機會吃看看啦~


林場肉羹2  

一早就從五嬸的家出發,說用走的就可以到,好吧~那我就用步行的看看吧,嗯...有點小累,不過到林場肉羹時才8點多吧,天啊~滿滿的人耶,算了,晚點再吃,所以就先去參觀羅東林場吧!逛了好久,肚子不爭氣啊,快速奔往林場肉羹,哈~還是一樣人很多,不過剛好有座位耶,馬上坐下吧~


林場肉羹3  

來到羅東不得不吃吃他們的小吃,而這家還真的是超有名氣的,我就來嚐嚐名氣和美味度能不能在我心中劃上等號。


林場肉羹4  

因為太餓了所以就點了碗飯羹和粿仔羹,來吃個飽XD。


林場肉羹5  

喔喔~~這價位恨份量有出乎我意料外耶,一整個就是揪甘心耶,料給的很多咧(比起屏東的價味,似乎有平價啦)。


林場肉羹6  

我喜歡他們家的赤肉,吃起來很嫩,風味上來說真的很不錯耶,而且赤肉給好多啊,一整個就滿足,加點醋吃來會更夠味喔。


林場肉羹7  

以飯和粿仔條來說,我喜歡飯啦,吃起來的飽足感咖夠(我都餓暈了咩@@"),粿仔條吃起來滑溜,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偏軟啦,不過還是不錯就是了。


林場肉羹8  

最後不得不說的就是這碗..我會叫它辣椒水,嗯..沒錯喔,它是偏水狀的了,如果吃辣的人,千萬別錯過加匙這個,齁~~風味好優啊(雖然加了這個鹹度會太過,不過香氣有提升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