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角3

鴨角活海產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號

電話:07- 571- 6325


鴨角1

高雄旗津吃海產要吃哪家咧,喔..我的話都是走萬二啦,不過夏天會很熱,想吹冷氣的話,這家鴨角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喔~


鴨角2

想點啥,直接請店家料理吧。


鴨角3

海瓜子:

這海瓜子炒得很鮮耶,沒有果老的問題,肉也很肥美好吃,當下酒菜很OK。


鴨角4

白灼蝦:

滿滿一大盤蝦~愛吃的人看了一定很高興啦,肉質彈性夠也很鮮甜,果然是新鮮的啦!!


鴨角5

金瓜米粉:

基本上我不愛吃米粉,吃了會胃痛啦,不過看到這一大盤忍不住夾了一些,喔~~不錯耶,吃起來有南瓜的甜味又不會太乾這點我喜歡,不過淺嚐就好,這東西我胃不行啊@@"。



鴨角6

小卷,炸過的小卷吃起來外表有點酥硬,不過口感好有嚼勁,越吃越香,不過牙口不優的要小心吃。


鴨角7

一品雙拼盤(丁香魚+銀魚)

來了~我的最愛就是這一盤啦,哈~~炸銀魚...我可以自己把它全吃光喔!!,裹著粉炸的外酥內軟的,很香咧,至於丁香花生也不錯啦,只是我還是愛銀魚就是了。


鴨角8

蒜泥蒸鮮蠔:

這道還真的夠下飯耶,淋在白飯上吃很夠味喔,嗯..手腳快一點,偷偷來個鮮蠔丼吧XD。


鴨角9

海菜吻仔魚湯:

這個我沒有很愛咧,不過真的超大一碗的,可以喝湯喝到飽吧XD。


鴨角10

清蒸石斑:

這石斑的肉質吃起來很嫩很甜喔,不過過份烹煮失了它的原味啦,→我以這道一下就只看到..魚骨了XD。


鴨角11

三杯鮪魚尾:

話說這食材我家有耶,阿母都拿來煮湯,不過膠質過多,喝起來有黏膩感,原來還可以用成三杯啊,炸過的鮪魚尾的確是讓口感變成好了,Q彈有點像QQ軟糖的口感XD,三杯的味道又夠重,所以吃來比煮湯好吃很多,偷學起來回家改叫阿母弄這道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一日遊高雄:

美麗島:光之穹頂→鹽埕區(阿囉哈滷味知味村溫州大餛飩米糕城 郭家肉粽碗粿小西門燉肉飯店)→駁二打狗鐵道故事館→打狗英國領事館→鼓山:哈瑪星(渡船頭海之冰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哈瑪星汕頭麵)→旗津(鴨角活海產、旗後燈塔、旗後砲台、旗津星空隧道)。

加碼放送2日遊3個景點XD:

紅毛港文化園區→十鼓橋糖文創園區→佛陀紀念館(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上)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