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一日遊1

搭了2~3小時的火車來到了台東車站,齁~還不都是為了熱氣球來的嗎?一到台東車站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轉乘現在很方便的台灣好行直衝鹿也高台,一路遶啊遶山路,嗯..終於也來到了舉辦熱氣球的鹿野高台啦!


台東一日遊2

一到鹿野高台,喔!!景色還真的挺不錯的,不少人在這瞭望,齁~單眼是在比大隻的嗎XD,不過景色的確是很適合抓回家啦!


台東一日遊3

疑..怎沒看到我想看的熱氣球呢?!啥灰?!?!現在有分上午場是5點開始還有下午5點兩場,要死了!我到鹿野都已經中午了,要看啥?看空蕩蕩的草皮嗎?不過還好不只我這樣,有幾團似乎也撲了個空咧(噗),唉...要等到下午5點嗎?還那麼久,我可沒法在這等那麼久啊!!!


台東一日遊4

算了,那就和無緣的熱氣球說再見了,一整個好沮喪啊,不行我怎可以憂鬱下去咧,反正肚子空空的,只好把看不到熱氣球的怨化成吃的動力(不用化也很有動力啦),下山來去吃吃喝喝了。


台東一日遊5

卑南豬血湯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電話:089-229-043

 

來到台東怎能不來吃吃大名鼎鼎的卑南豬血湯咧,所以我這觀光客就來到此地,嗯...話說都兩點多了,人還是很多耶,一直排隊啊= =",果然是必來的地方之一XD,豬血湯吃來不會油膩,口味也不會太重,雖然有我討厭的韭菜,不過還不錯啦。


台東一日遊6

卑南包子店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都到卑南吃豬血湯了,那在走一小段路來排卑南包子吧,沒錯,真的要領號碼牌叫號的咧,不過沒有全部吃到有點可惜,因為...有些已經賣光了><,還好肉包還有啦,他們家的包子真的還不錯耶,一個20元,不過蠻大一個的,餡也超多的麵皮越吃越香,是我喜歡的包子啦。


台東一日遊7

接著又搭著公車來到正氣街找吃的,嗯..那先來吃個豆花當下午茶吧!

寶桑豆花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15號

電話:089-347-213

 

這家寶桑豆花也算老店了,不過可別來豆花店要吃寶桑湯圓喔,噗..這是不同家了,嗯..價格很便宜,那就來份粉圓豆花吧!


台東一日遊8

林家臭豆腐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電話:089-334-637


台東一日遊9

這家臭豆腐也是出名的耶,在搭車時有問司機說台東有啥好吃的,這家當然有被點名到啦,所以肯定要叫上一盤的咩,喔...他們上面還有加九層塔耶,雖然我不愛,不過風味還不錯啦,外酥脆,內部蜂巢很多所以會吸汁,一咬有汁噴出咧,算好吃的臭豆腐。


台東一日遊10

老東台米台目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電話:089-348-952

另外臭豆腐旁的這家米台目也是必吃的,齁..一批吃完又一批入店咧,人還真的蠻多的,畢竟也都是50年老店了,而已有很多媒體介紹咩。


台東一日遊11

他們家的米台目特別的是那肉醬,熬製得很細很綿了耶,再加上還放了柴魚片增添它的風味,吃來真的還挺特別的咧。


台東一日遊12

寶桑湯圓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89號

電話:089-328-888

吃了臭豆腐和米台目,最後再來去吃寶桑湯圓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吧XD,夏天當然是要來一碗綜合冰啦,話說他們家的粉圓算是好吃耶,軟Q的口感還不賴,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帶著粉色的脆圓(叫這名嗎??)吃來帶著脆口感真的更吸引我啦。

 

台東一日遊(嗯..改成半日吃XD)

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寶桑豆花→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台目→寶桑湯圓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