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5

普羅焗烤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88-1號

電話:08-732-3598


普羅旺斯1

位於青島街上的一家焗烤專賣吧,常常看到這邊的人很多,當然就評價來說也很不錯,


普羅旺斯2

價位上是算平價,不過看菜單上很多樣,其實餐點還蠻單純的耶,飯、麵、(紅黃白青)醬的組合啦。


普羅旺斯3

調味品...想加重口味的就自己動手吧。


普羅旺斯4

每個餐點都又送一杯飲品...嗯...還好XD。


普羅旺斯5

焗烤咖哩豬肉飯/160元

嗯..就一上桌的焗烤說真的我喜歡耶,因為就外表來說,起司還真的是很多,蓋滿滿的(吃起來才會過癮夠味)。


普羅旺斯7

喔喔~~這家的起司真的是給很多啦,這一點我很滿意耶,咖啡醬吃起來風味也還算不錯,不過那豬肉是怎樣@@",用豬肉片耶,我習慣吃肉塊(哈..口感上才有打大口吃的痛快耶),雖然肉質還可以,不過我要肉塊啦=3=。


普羅旺斯8

焗烤乳酪雞飯/160元

朋友點的餐點,嗯...在表現上一樣是很不錯,份量來說也很可觀,是白醬系列的,所以吃起來有偏甜的奶油白醬風,算蠻好吃的,不會吃到後來有過膩的感覺,喜歡吃焗烤的人可以試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小麥廚坊

[食記]屏東@義朵朵pasta

[屏東]菠蘿蜜養生素食館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