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17

 

精彩火鍋(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大統百貨13F)

電話:07-968-6099

WEB:http://www.bravohotpot.com.tw/location.php?SID=6


精彩1

這一天,想來個精彩的午餐有約,所以就和咱家阿母來到了大統13F的精彩火鍋用餐(哈~一心只想吃肉吃得精精彩彩的@@"),快...快進去用餐吧!


精彩2

嘿~~我都已經以為我搶頭香了耶,不過事實上已經有好幾桌在用餐了,空間感算還不錯啦,不會很擁塞。


精彩3

湯頭的部份有七種啦,雖然我對他們家的天香回味鍋和麻辣很有興趣,不過在詢問了之後就點了別的了,因為湯頭有牛啦!所以就點了蒙古滋養鍋啦,吃不到辣味的就來養生一下好了XD。


精彩5

湯頭不夠的話請自己取用加湯喔。


精彩6

火鍋料的部份,每個區塊分得挺清楚的,豆腐類、蔬菜類、菇類,請任君挑選。


精彩7

青菜滴加啦XD,火鍋當然要來點菜啦,不過我和它比較不熟耶,還有米血黑輪等火鍋料區喔。


精彩8  

另外還有海鮮區,嗯..果然蝦還是最多人夾的,聽阿母說,那盆蝦真的要常補,因為有人都專攻這個,一下就見底了耶@@",當然還有其他海鮮,我喜歡魷魚,吃起來很脆喔~口感不錯,另外還有鴨血鴨腸、丸類...,喜歡麻糬燒的這邊也有幾種口味可選擇啦。


精彩9  

醬料區就請發揮自己的長才自行調配吧!


精彩10

不過想吃熟食區的就挺拍謝了,因為這邊都熟食蠻少的喔,好像有4種吧,茶葉蛋、麻辣鴨血和滷肉飯,對了還有個忘了拍~就是我不吃的牛肉丸啦!


精彩11

齁~肉燥飯!!我當然要吃個幾碗咩,哈...這一碗意外的有讓我喜歡咧,那就再來一碗吧。


精彩12

湯頭的部份是用老母雞和中藥...去熬煮的蒙古滋養鍋,湯頭算是恨濃郁耶,請在未丟火鍋料前喝口湯吧,還不錯啦!


精彩13

海鮮類除了蝦和魷魚外,還有種片薄片的白色魚種?叫啥咧?忘了~~不過口感Q脆挺不錯的,這不是我的重點,一開始就說了,我是來吃肉吃得很精彩的咩XD...


精彩14

不過身為食肉族的我,阿母有交待要多少吃點青菜喔,好啦~~就拿一點意思一下@@,不過湯頭再加高麗菜去熬會更甜耶,還不錯,再來個老油條吸湯汁,齁~挺好吃的。


精彩14-1

人家會很勤快的來這個櫃台報到的XD,這邊的肉品都是現切的喔,請自行去等現切,一次一個人能拿兩盤(嗯..要多跑幾趟才夠啦),本日有5種肉品可選,扣掉我不吃的牛,人家還有豬、鴨、羊可以拿咧。


精彩15

霜降小羔羊

嗯..肉挺薄的,所以涮一下就要馬上起鍋了喔,這樣吃起來才會嫩,至於騷味我是覺得還好耶,不會有很強的羊騷味。


精彩16

極黑梅花豬

呵...一樣片得好薄啊,涮個5~6下馬上取出,沾點俺的特調,喔喔~~好嫩不澀口啊,千萬別忘了它在鍋中喔,不然老了真的就不優了。


精彩17

鄉野櫻桃鴨

櫻桃鴨的油脂是三種肉中最豐富的,口感還算是很嫩啦,而且不怎有鴨本身的腥味,涮過後的肉質挺好入口的,對於喜歡吃肉的人來說,這一區還真是最常跑的地方耶,一盤接一盤啦XD。


精彩18

飲品區有果汁、茶、咖啡、醋飲、汽水...,人家肉吃多了當然就來杯醋消化一下,挺順口的。


精彩20

飯後水果甜點區,嗯..水果我就跳過啦,咱就沒有特別愛這類的瓜果咩,至於甜點嘛...


精彩21

呵....這當然不是我吃的XD,這盤是咱家阿母選的啦,看起來還算OK啦,不過我的目標也不是甜點區耶,因為我已經看中了冰淇淋啦,決定用冰淇淋來為這一餐畫下句點。


精彩22

冰品區有來自紐西蘭的黛麗絲冰淇淋(共有8種口味吧,印象中...),冰棒則以百吉的為主啦!


精彩23

厚~~想說吃到飽的冰淇淋都會凍到很難挖耶,不過精彩家的讓我很意外,真的很軟很好挖,不過有點過軟啦@@",所以不是很好成型(噗),個人是比較喜歡抹茶口味啦,不過沒快快吃掉的話,容易變奶昔耶XD。就這樣...熊家愛吃母女組結束了這次精彩的食肉之旅....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苓雅@阿母~大大茶樓飲茶去

高雄前金@久違了!上閤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