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4

喜得碳火三明治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156號

電話:08-738-6500


喜得1

午餐還沒到,不過早餐又消化完了,那就來吃點早午餐....點心吧XD。


喜得2

因為還沒10:30所以只能點早餐啊@@",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點超值餐。


喜得3

燒肉三明治/火腿蛋三名治+紅茶

嗯...先說說紅茶好了,不會太甜啦,不過也蠻普通的@@",就早餐店的紅茶咩!


喜得4

重點當然是碳火三明治

啊...有一邊沒切到耶,是故意留下一邊的嗎??


喜得5

蛋還挺軟嫩的夾上火腿和醃黃瓜還有美奶滋,嗯...還不錯啦,碳烤的吐司吃起來外表有點微酥,咬下後還蠻香的耶...


喜得6

不過燒肉的部份啊,有點過硬耶><,不過還好有我喜歡的醃黃瓜和美奶滋等輔助,所以吃來也不會太乾啦,我想我應該點個蛋加黃瓜的就可以滿足我了。


喜得7

另外看到薯條不點會死的我,又點了這一小碟,嗯...要30元耶@@",不過剛炸好的就是好吃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喜得 碳火三明治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