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財大腸香腸

地址:屏東市成功路28巷27號

電話:08-734-7605


大埔財1  

說到大腸香腸,直覺就想到大埔、中正路和歸來,不過這家30多年的大埔財似乎也相當不錯耶,快來嚐看看。


大埔財2

這邊除了大腸香腸外,還有這包蛋的黑輪也不錯喔。


大埔財3

湯的話請自助吧,這老闆阿伯也挺可愛的耶,還會吩咐說湯要先拌一下,這樣的湯才會更好喝,因為料和味噌都會沉澱咩。


大埔財4

他們家的湯是免費的,雖然是免費的但也不馬虎耶,小魚乾、柴魚片、油豆腐...,用的是粗味噌,吃起來還挺不錯的耶。



大腸香腸(60元)+黑輪(15元X2)

喔~這樣一盤90元啊,其實不算貴啦,而且這邊的大腸還可以加沙茶咧,嗯..這個會比較特別一點。


大埔財6

這邊的大腸沒有很重的豬腸味道,吃起來QQ的還算不錯,加上了沙茶後還挺夠味的,至於香腸的話,會偏瘦一些,所以吃起來外皮脆感,而肉又蠻扎實的,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大埔財7

而他們家的黑輪,就如同老闆說的,很好吃喔,外皮炸得酥香,內部魚漿又有彈性,再加上不小塊的蛋,一口咬下還挺續嘴的,這邊的配菜有薑片、酸菜喔,當然怎能少了蒜頭,蒜頭老闆說愛吃幾棵就請自取吧!!嗯...這家還算挺合我的胃口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大埔大腸香腸

[食記]屏東@歸來大腸香腸攤

[屏東]中正路大腸香腸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