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區

電話:04-2319-11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無老鍋1

終於來到了無老鍋了XD...真是可喜可賀啊!


無老鍋2

桌上的高湯瓶,嗯...來讓我乾了它吧(北七嗎?),要喝就喝那鐵鑄壺中的養生茶吧(齁~真的好沉啊)。


無老鍋3

紙巾都放在抽屜喔,對我這種會吃得到處都是的人蠻貼心的XD!


無老鍋4

兩鍋白飯耶,不過看樣子也沒多少人去添!


無老鍋5

醬料的部份則是請自調吧。


無老鍋6

喔喔~~來了來了~就是這一鍋啦,因為怕麻辣有牛油等物,特別問了一下~耶!!是用豬大骨熬的,所以我可以安心吃麻辣了,話說兩邊的湯頭都很優耶,不過麻辣不同於鼎王,會比較溫順一點啦,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覺得還OK,重點是這兩湯頭都有合到我的味蕾,當然鍋底的豆腐還有鴨血都可無限續,服務態度也都很不錯啦!


無老鍋7

小麥梅花香豬肉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肉耶,輕涮一下麻辣湯頭,讓湯汁燙熟肉品裹在表皮,別下鍋太久啦,以樣是以秒計就可以了,肉質來說很嫩咧,即便不加調味醬我都很喜歡!


無老鍋8

鮮嫩去骨雞肉

嗯...切得小小的雞肉,因為夠鮮所以涮個膠原蛋白鍋就可以吃出肉品本身的甜味耶。


無老鍋9

培根五花羊肉

哇哩~~看到這一盤我有嚇到,太...強了!怎能片得如此薄如輕紗,一整夠好薄透啊,羊很怕騷味,所以我涮麻辣這重口味鍋,嗯...肉雖然薄但片很大,所以吃來還是挺有口感的,不過還仔細一點還是稍有味道啦!


無老鍋10

冰淇淋豆腐

啊~~慢著!!人家都還沒拍到就下鍋了><,馬上快速拍了一張這冰淇淋豆腐吧!話說這可是他們的特色咧,聽說是很好吃啦,不過不知是造型太引我暇想還是怎了,我覺得還好@@",沒特別吸引我耶XD。


無老鍋11

凍豆腐

吃鍋必點,沒辦法我特愛這類的東西,可以吸飽湯汁吃起來鐵不錯的,而且它的氣巢還真的是好多啊~吸滿滿的湯汁一咬就爆湯啦。


無老鍋12

油條

當然也要啊,不過這東西可不能多吃耶=3=,那就來個一盤解饞就好XD。還是認真的點肉吃好了XD~


無老鍋13

最後怕膩嗎?再來個水果冰沙讓你解解膩...後再戰XD,哈~這餐吃起來還真愉快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