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棧8

築棧鍋物料理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27號

電話:07-355-8880


築棧1

特別來楠梓是為了要吃北平楊寶寶的,可是人也太多了吧,光門口就排了很多人,算了~下次吧!反正都來了就找點東西來吃,喝~築棧(是台語很讚的意思嗎),哈~挺妙的所以就先吃這家吧!


築棧2

價目表~嗯...來個小鍋就好了,因為可不只要吃這一家耶XD,好想吃麻辣,不過這家的麻辣是含牛的,所以沒法點,連滷鴨血也是><...


築棧3

飲料還有醬料是自助的,


築棧4

祡魚高湯,這湯頭算是還OK啦,香氣夠喝起來也不錯,


築棧5

忘了等等還要吃別的,我居然點了飯,噗...不過還好我胃很大,所以還是可以吃光它的,


築棧6

海鮮菜盤:嗯...就一般小火鍋的菜盤咩,火鍋料還有偽KITTY噗~不過我對或鍋料還真沒啥興趣耶@@",鮮蝦的話就還不錯喔,雖然不大不過有鮮甜。


築棧7

雞肉鍋:蝦換了雞肉片,嗯...片得還挺薄的耶!


築棧8

豬肉鍋:一樣是換了肉片啦其他配料都一樣咩!


築棧9

話說是我腦子裝水了嗎?豬肉被我多煮了一下,吃起來變老了><,不過雞肉倒是挺鮮嫩的耶,我想我應該點雞肉就好=3=....


築棧10

因為芋頭好吃,忍不住再點了一份芋頭,齁~煮起來鬆軟好吃耶,是這當中我最喜歡的XD,難得啊~~比肉還喜歡。

楠梓吃午餐:

築棧鍋物料理->ㄚ美燒肉飯->楠都冰芋城->元泰燒肉飯->蓮藕大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楠梓區 火鍋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