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美7

ㄚ美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90巷46號

電話:07-353-9138


ㄚ美1

呵~為了沒吃到楊寶寶,下定決心那就吃其他的多吃幾家好了=3=,話說楠梓的燒肉飯挺有名的耶,嗯..那就先吃美燒肉飯吧!


ㄚ美2

看了店中用餐的人,大多都是點大的燒肉飯耶,因為有附湯這樣吃來咖划算齁,不過我還是算了,小的就好了。


ㄚ美3

燒肉飯小)/肉燥飯(小)/筍乾/油豆腐,呵~不用100元也可以吃飽(嗯..正常人來說XD)。


ㄚ美4

肉燥飯:

喔喔~是肥滋滋的肉燥耶,口味來說會偏鹹啦,不過旁邊豆枝的甜味咧,可以綜合一下啦,只是湯汁過多的話,飯就顯得有些溼了些。



ㄚ美5

筍乾:

基本上很入味喔,帶點鹹酸感,挺好下飯的...


ㄚ美6

油豆腐:

他們的超級入味,不過滷汁鹹的咧,只能硬是把湯壓出來再吃,這樣比較不鹹啦!


ㄚ美7

燒肉飯:

碳火燒肉所以吃起來有股碳燒的香氣喔!


ㄚ美8

話說這肉片真的挺薄的耶,再將其烤乾一點就成了零嘴肉乾了吧XD,不過口味上也算是還不錯啦,所以有固定的支持者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楠梓吃午餐:

築棧鍋物料理->ㄚ美燒肉飯->楠都冰芋城->元泰燒肉飯->蓮藕大王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