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鯛魚燒7

小新鯛魚燒(大遠百)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小新鯛魚燒1

來到大遠百逛累了可以來美食街吃點心,賓為手上有小新鯛魚燒的券,所以就來兌換啦XD~


小新鯛魚燒2

每知在烤盤上的鯛魚可都不算小耶,餡也挺飽滿的。


小新鯛魚燒3

口味上真的是蠻多選擇的耶,而且還有章魚燒可選喔!


小新鯛魚燒4

飲料的部份~選擇性就沒那麼多了...


小新鯛魚燒5

那就來2隻魚一杯抹茶拿鐵吧!齁~真搞缸,兩隻魚還用紙帶裝好好的。他們家的抹茶拿鐵還不錯耶,甜度低而且很濃喔,不過抹茶卻不會有苦澀感,喝起來很順口呢!


小新鯛魚燒6

現吃也方便...馬上動口XD!


小新鯛魚燒7

拿在手上約我的手掌大小,算是塊頭不小耶,當點心剛剛好~


小新鯛魚燒8

芋頭

喜歡芋頭的我當然會選啦,外皮烤得微酥脆,內再呃芋頭餡很飽喔~飽到都外露了XD,不過這甜度對我來說還真的是高了一點,雖然是我熱愛的芋頭,不過要吃下這一隻可是要我多喝一杯茶水耶(我不是蟻人,所以甜度接受度較低)。


小新鯛魚燒9

玉米起司:

除了甜的外,當然也要來個鹹的吃吃咩,這個的料可比甜的還要在爆一點,齁~整個都外溢了,不過吃起來很過癮耶,玉米搭上起司本身就很合,再加上用量不少吃起來的滑口耐吃度對我來說也高很多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賞鴨半日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