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達奶茶3

樺達奶茶(大遠百)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樺達奶茶1

看論壇的討論,有提及樺達奶茶很好喝耶,雖然現在我沒那麼愛奶茶,不過還是想嚐嚐是有多好喝啦~


樺達奶茶2

疑..還有燒賣,胃啊~~快移出一個燒賣的位置來!


樺達奶茶3

哈~怕有雷所以就來了杯珍奶和蝦仁燒賣....


樺達奶茶4

奶茶當然要加珍珠啦XD,他們家的奶茶是鮮奶茶,甜度當然也可選啦,那就微糖吧!嗯...甜度真的蠻低的,這樣喝起來我比較喜歡,用鮮奶調配的喝起來的確是香濃不少,不過他們家的珍珠才是我最愛的,Q度很夠耶(我怕吃到軟爛的珍珠啦),的確算是不錯的珍奶。


樺達奶茶5

蝦仁燒賣:

嗯....啊....突然覺得我幹啥點這個啊XD...


樺達奶茶6

肉是挺扎實的,口感上還算不錯,不過看到上方的蝦仁...嗯?!和我想的不一樣,這是乾燥蝦嗎XD,嗯...我想我還是喝珍奶就好....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賞鴨半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樺達奶茶 大遠百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