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4

吉本肉圓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18-1號


吉本1

啊....一樣是靠著雙腿一路的走到吉本肉圓啊,話說從故事館走來這也沒多遠啦XD,我這不就慢慢的走到了...嗯!!過了用餐時間了,不過還是有些人在店內用餐咧!


吉本2

喔喔~~小菜區!!不過俺沒要吃啦@@",因為吃完肉圓還得準備兩個便當的空間(嘖...)。


吉本3

和關山的一樣耶,不只肉圓還有其他不少東西可選,


吉本4

肉圓/35元

疑...一上桌的肉圓讓我挺驚訝的!嗯...是...怎樣的東西咧?!肉圓上蓋上了一層份量不算少的白醬,就視覺上來說還挺好看的XD,


吉本5

那個白醬應該是主要特色吧,米漿製成?不過對我來說甜度有點高耶,除了醬很別外,基本尚皮真的很Q彈也不會顯得很油膩啦,內餡的部分咧,嗯...我是比較喜歡關山的多一點點XD...為啥咧?!


吉本6

因為肉塊關山的咖大(噗),過整體上來說算是好吃,只不過那白醬...第一次吃它啦,那甜度有些吃不慣!


吉本7

肉羹湯/35元

嗯...關山有搭肉羹~那這家也要來搭一下,話說料可比關山的要多很多耶,


吉本8

齁~~真的是滿滿的都是這肉料耶,而且吃起來相當軟嫩好入口喔,湯頭的話也算是蠻香濃的(不過喝起來要比關山的稠上一些喔),整體上來說,和關山的一樣都是我喜歡的羹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台東關山@來去關山池上吃午晚餐(關山篇)

台東關山@來去關山池上吃午晚餐(池上篇)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