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森林6

綠森林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30-2號


綠森林1

跑到大埔來找吃的,本來是想吃早餐的.....


綠森林2

結果太晚= =",怎只看到麵、飯、火鍋、簡餐的菜單咧...算了!就當午餐吧!


綠森林3

濃湯

這是點焗烤飯附的濃湯,嗯...上面還灑上迷迭香,不過我不愛迷迭香啊!!!


綠森林4

料的話算是還挺有料的,不會完全就只有濃湯的空虛感,很台式的感覺XD!


綠森林5

綠茶

看到...這瓶?!嚇到,不是綠茶的關係,是...用類似醃菜的玻璃罐裝耶,...真....特別!


綠森林6

奶油火腿黃金義大利麵

雖然價錢便宜啦,不過在用料上不算小氣耶,東西吃吃來也還OK啦,撒上了起司粉增加了不少風味呢,不過白醬吃起來會比較甜膩一點!


綠森林7

筆管麵的口感不錯,吃起來Q度很OK,不會過軟這點我喜歡!


綠森林8

煙燻雞肉焗飯

這個焗販也算很平價啦,一樣撒了不少的起司粉和迷迭香草啊...呵...喜歡的就愛,不過我還真不妙耶= =",吃起來算是不會非常像粥啦,呵~沒那麼濕咩,燻雞的部份還OK也給不少啦,只是起司能再多一點會更好(嗯..能加起司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