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福5

錦福囍餅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253號

電話:07-801-3709


錦福1

啊~~哪來的囍餅啊,本來不市很想吃的耶,不過看到是香菇魯肉就又心癢了起來....


錦福2


錦福3

嗯..看了也是多的,反正熱量一定不低啊XD!!


錦福4

嗯...看起來還OK啦,不過聽說這家還挺有名的也挺好吃的耶,聽說啊~還是等我的嘴吃了才算吧XD!


\錦福5

阿咧~~是有沒有這麼讓我開心啊~切開一拿!!阿咧~是我愛的鹹蛋黃還帶油的耶,齁~光這個我就有加分了啦,感覺上用料還真的很實在的一家呢。


錦福6

香菇魯肉的部分也是滿滿的料喔,齁~這種才是我喜歡的,餅皮層次感很明顯不過不會過厚,內餡很扎實而且帶著濕度的,吃來順口不乾,鹹甜香的傳統大餅啊~齁~吃一塊還真不夠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小港 錦福囍餅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