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草仔粿2

阿蘭草仔粿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90號

電話:02-2496-779


阿蘭草仔粿1

阿蘭草仔粿攤前有不少人耶,而且一次都買好多喔@@",是好吃成這樣嗎?嗯~我就買來確認一下吧XD!


阿蘭草仔粿2

其實種類來說並不會有太多選擇性啦,所以都買一個來吃看看的話,還OK!,老闆..都幫我打包一下吧~呵!


阿蘭草仔粿3

哈~~沒啦!主要買了4種口味~雖然不只買4塊(貪吃咩),不過就是只想吃這種口味咧@@!!


阿蘭草仔粿4

素酸菜(鹹菜)

喔喔!!這皮好Q啊~~口感真的算是很不錯的耶,重點是餡啦,雖然是鹹的但帶著些許的甜味,在搭上QQ的皮,嗯...吃起來好順口的吃完一個。



阿蘭草仔粿5

菜脯(葷)

基本上鹹口味的我都挺喜歡的,這是用菜脯絲當內餡的喔,鹹甜香的風味還挺不錯的!


阿蘭草仔粿6

芋粿

芋頭控的我,一定要來上幾個咩,特別是芋頭塊還挺多的耶,而且鬆軟好吃,嗯..鹹口味的芋粿,有讓我喜歡啦。


阿蘭草仔粿7

綠豆

最後來一個甜口味的當點心吧,話說全部都麻是我的點心好咩(呵呵呵),甜度不會算很高啦,餡的細緻度也算不錯耶,吃了不會覺得膩人。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事鹹口味的粿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