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伯14

海伯食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253巷17弄23號

電話:02-8200-1159

WEB:http://www.haibo.com.tw/


海伯1

收到海伯家的銅鑼燒和果凍,呵~~下午茶就是它了XD,8個銅鑼燒和3杯果凍,我可以分到多少呢(哇哩~已經開始想著要獨佔幾個了啊~)。


海伯2

果凍是蒟蒻果凍,所以吃素的可以安心吃喔,看上面的標準,一共有6種口味啦,口味除了外觀可以分辨外,還貼上了口味的貼紙方便辨認喔。


海伯3

草莓口味,產品效日期剛在外包裝怎找不到,喔~別擔心啦,直接印在裡面的封口膜上喔,話說這草莓口味果凍,吃起來Q度真的很高,因為是加了蒟蒻粉咩,只是顏色上讓我有...嗯...好紅豔的感覺,吃起來的風味也有點像古早草莓清冰的風味(啊~有人懂我說啥嗎XD),微酸微甜,想不到我阿母還挺喜歡的。


海伯4

另外兩個是,黃:芒果、棕(梅子)。吃起來的口感一樣是很Q,芒果口味當中還添加了蒟蒻丁增加口感,這點和草莓的一樣,味道我是覺得自然度高一點啦,至於梅子口味是我最喜歡的,有符合我心中的口味,戴著酸甜的梅香,吃來會讓我再來一顆啦,夏天冰涼涼的來上一顆還挺不錯的,話說咱熊嗎真的挺喜歡這個的,都說好吃啊...


海伯5

至於銅鑼燒呢?還在想說口味標示在哪...哈~或許標示一下或是貼個小貼紙等區分一下會更好吧,有效期限則是直接印在袋子上。


海伯6

地瓜麻糬

來個養生風的口味吧,地瓜對健康很有幫助,那也要讓哆啦A夢也喜歡,所以就做成銅鑼燒(最好是啦!!)鼓鼓胖胖的看起來也挺可愛的咧。


海伯7

來個切面圖,嗯...餡下得蠻多的耶,除了地瓜餡外,那QQ的麻糬我很愛耶,因為這樣可以平衡一下那甜膩感啦,地瓜的風味吃起來說真的還蠻特別的,如果看外表猜名稱的話,我猜南瓜XD,哈...基本上這應該是用紅地瓜做的,感覺會挺像南瓜的咧。可以冷凍一下吃啦,有點吃銅鑼燒冰淇淋的感覺,不過麻糬的Q彈感就會被壓抑到。


海伯8

看...這有彈性的麻糬還是退冰一下再吃口感會更棒。


海伯9

紅豆

基本款啊,這個冷凍直接吃的風味還不錯咧,外皮吃起來蠻有彈性的,又不會顯得很乾,不過紅豆餡對我來說有點甜(嗯...不過當冰吃的話,我覺醒還OK耶),所以這口味我會想直接當銅鑼燒冰吃。


海伯10

紅豆麻糬

基本款的升格版,哈~就是加了麻糬咩,


海伯11

因為加了麻糬...所以來玩全退冰的狀況吃一下吧,嗯...紅豆的甜被Q軟的麻糬給綜合了一些,所以吃起來要更順口了耶,一口咬下的確市還挺讓我滿足的,不過搭杯無糖飲的話,我想會更棒啦。


海伯12

抹茶麻糬

紅豆和抹茶還真的很搭耶,而這個比較不一樣的是,是用抹茶麻糬來入餡喔,吃起來有這Q軟的口感,又有淡淡的茶香耶,嗯...4種口味來說,就屬這個讓我最喜歡,齁~突然有種想要搭一杯抹茶飲品的衝動了。


海伯13

來~一次通通上,你選哪一個咧XD。

話說目前是新包裝登場喔!!俺的是舊妝容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團購123:

http://www.123.com.tw/group/20800.html#

銅鑼燒口味有: 紅豆 抹茶 地瓜  價格:原價210 特價125  

果凍口味有: 梅子 芒果 價格:原價200 特價120

 

註:此次次團購先推出經典款梅子和芒果, 草莓會再下次推出喔!!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