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意麵老店3

福州意麵老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電話:04-2220-4335


福州意麵老店1

這家三代意麵老店的人氣也好夯啊,來客數可是絡繹不絕喔,馬上找位置咖重要啦!


福州意麵老店2

嗯~就來碗乾意麵和餛飩湯(哈~還是餛飩湯耶)!


福州意麵老店3

乾意麵,嗯!!原本不是很愛意麵的我,在有次吃過台中的意麵後,開始會吃意麵了,我喜歡他們的意麵,吃起來的口感是Q彈喔,和一般的麵當然也不太相同,就色澤來說會較黃色啦,因為蛋黃的關係吧,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搭上那不少的肉燥料,扮勻後那香氣很迷人耶,鹹度的話對我有些高啦,不過不會太誇張還能接受!


福州意麵老店4

餛飩湯

喔喔~他們家的餛飩湯中有出現顆蝦丸耶,雖然我不是很愛這東西啦,不過看到也算是有驚喜吧,嗯,他們家的湯也是有放大量的黑胡椒耶,所以湯喝起來口味會比較重一些!


福州意麵老店5

不過餛飩本身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啦,雖然沒有很大塊頭,口感上來說還是挺不錯的,皮滑餡也算有彈性,算是好吃的吧,只是我會喜歡很清徹的湯多一點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