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中傳奇8

鍋中傳奇鍋貼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81號

電話:07-761-0189


鍋中傳奇

鍋貼王啊!嗯~~聽說是還不錯的一家,這一天就被載來這用餐,順便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迷人啊!


鍋中傳奇1

位置來說挺多也挺寬敞的,不過看到那椅子就忍不住想要點杯咖啡來喝耶,點了應該會被丟出去吧,是來亂的嗎?


鍋中傳奇2

茶水和沾醬區,就自己取用吧!


鍋中傳奇3

小菜櫥窗就在櫃台附近,不少種類的小菜一樣都是自己拿的啦,愛吃啥就拿啥,不過我今天對此可沒啥興趣就是了!


鍋中傳奇4

酸辣麵:

哇咧,是有沒有那麼大碗啊,有點小嚇到啦!不過這碗不是我的咩,借來拍一拍就好,不少種類的小菜一樣都是自己拿的啦,愛吃啥就拿啥,不過我今天對此可沒啥興趣就是了!就外觀來看得話還挺不錯的,用料來說算不會很空虛,感覺蠻好吃的一碗啦!


鍋中傳奇5

麻醬麵:

俺的麻醬乾麵登場啦,是我喜歡的手工麵條呢!麵條的Q彈度我算是很喜歡啦,搭上不會過乾的麻醬和醬汁拌勻後,味道很夠咧,也不會有過鹹的問題(對此我還挺介意的),不過就我而言的話,再加上一點辣油的話就更夠味了。


鍋中傳奇6

鍋貼:

呵呵~鍋貼啊,都叫鍋貼王了,怎可能不讓這主角登場呢!看這被煎得焦焦的底部,嗯!第一印象就很不錯呢!


鍋中傳奇7

咬一口,還算是不錯啦,底層吃起來酥酥的也不會顯得過油,內餡的部分咧,不沾醬對我來說剛好,不過吃口味重的可斟酌啦!不過...還是趁熱吃啊,冷了還真的沒有很妙呢!還好我速度快XD!!


鍋中傳奇8

蔥油餅

這是這次我吃到心中排名第一的耶,吃過後會想再買的慾望第一名就是它了!


鍋中傳奇9

這家的蔥油餅的口感是偏酥脆的,嗯~應該是用半油煎的感覺啦,吃起來層次分明外脆內Q的口感我很愛,而且味道說真的也很香啦,重點是放冷了也不會顯得油滋滋呢!


鍋中傳奇10

小籠包:

看到小籠包的選項啊,忍不住就勾選了呢,哈~對我來說有期待啦!


鍋中傳奇11

小籠湯包啊,當然是要皮薄湯多咩,所以就先幫它開個口,唷唷~~湯汁就這麼嘩啦啦的流了出來了,嗯~看來湯汁還算是挺多的呢,肉餡的部份還可以啦,整體上不會險得油膩,搭上些薑絲吃來就更對味了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