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8

哈克焗烤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8-6號


哈克1

哈克焗烤對學生或喜歡到瑞光夜市的應該不陌生,現在呢開來林森路上了呢,嗯~那我當然要來吃吃囉,呵..


哈克2

空間環境上還挺寬敞也蠻乾淨的耶,嗯~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不過要是人一定會挺熱鬧的咧,感覺學生應該會挺喜歡的!


哈克3

價格~~嗯!!還可以啦!不過沒有醬料的選擇性啊!


哈克4

決明子茶去油膩,請喝到飽XD,玉米濃湯也是採自取的方式,一樣是喝到飽啦!


哈克5

趁焗烤還沒上桌先來一碗吧,嗯~~就還挺一般的啦,不過也不是那種啥料都沒有的濃湯,


哈克6

如果想來個酥皮濃湯也OK,不過這次用餐是點焗烤送酥皮濃湯XD,


哈克7

一樣是來自那鍋的玉米濃湯,看吧!料還挺多的不是嗎XD!


哈克8

焗烤雞肉(飯):

說真的就份量來說很多喔,而且上面的起司也蠻多的耶,一點都不會很空虛啦,呵~我喜歡這種起司多的,雖然熱量高不過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咩!


哈克9

雞肉的話還蠻嫩的,起司因為夠多也會牽絲XD,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醬,哇哩!我還是第一次吃過這種醬的焗烤,不是青醬白醬紅醬,以為是咖哩醬嗎?才不是咧!吃起來像是煮食的5香粉調的醬料,說真的很特別啦@@",不過有點小不習慣就是了!


哈克10

焗烤豬肉(麵)

除了飯就是麵,點過飯了當然要來個麵試試囉!


哈克11

麵的話可沒有啥麵體可以選喔,所以等上桌才知道是啥麵啦,啊~~是螺旋麵啊><,說真的我也沒有很愛這麵耶,不過還好煮得還算QQ的挺OK啦,只是醬汁果然還是一樣的5香風呢XD,麵的話當然也要較濕潤得多啦,果然是很特別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普羅焗烤

屏東市@義薰風味館

屏東市@歐比杜斯義式餐廳

屏東市@瓦朵複合式簡餐

屏東市@綠森林早午餐

[食記]屏東@義朵朵pas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哈克 焗烤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