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角銀1

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2段227巷51號

06-221-6818


兩角銀2

來到赤崁總是會想來杯冬瓜茶齁XD,不過都走到武廟旁就在豐義停住了,這次從小巷子走,喔喔~~看到了也很有名的兩角銀啊!當然也就停下步伐了咩。


兩角銀3

看到了灶耶~是用那個在熬古早味的冬瓜茶嗎??哈~沒進去瞧一瞧啦@@",我還是先等我的檸檬冬瓜好了,畢竟一路吃了很多家的我,已經有點渴了。


兩角銀4

口味變化不少,不過我還是選了檸檬冬瓜啊,添加了檸檬的酸香氣息,讓香甜的冬瓜茶更多增添了清爽解膩的感覺咧,呵~~我的胃似乎可以再出發了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