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肉圓3

萬丹肉圓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王進士服務處前)


萬丹肉圓1

吃完了肉粽的胃還有點小空間,因為眼睛瞄到有家肉圓人好多啊,都幾點了人依然很多呢,嗯~看樣子應該是很不錯的一家吧,所以就~立即下車囉!


萬丹肉圓2

眼睛不要再亂看到肉燥了,先乖乖的吃肉圓就好了,不過總該來個湯吧,嗯~請給我豬血湯!啥賣完了?!那魚丸呢,還是賣完了,嘖...好啦那就貢丸了咩。


萬丹肉圓3

啊~~看到這樣的肉圓我有點暈了,話說我愛的肉圓市要很有彈性的耶,光看就知道這個很適人老人小孩的,又加上是搭清醬油還還那麼多,嗯..憂慮啊!


萬丹肉圓4

嗯~果然那皮真的市軟到入口化的程度啊,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耶,不過肉塊的話還挺有彈性的,可以小小彌補一下咩!


萬丹肉圓5

至於湯的話,就很清淡啦,不過貢丸口感很Q彈喔,雖然我不是很愛這東西,不過應該也可以算是好吃的丸子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萬丹鄉 肉圓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