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合担仔麵4

六合夜市張家正老牌担仔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


6合担仔麵1

以前來六合吃担仔麵印象中是這家吧,哈~我也忘了,管他的反正就當沒吃過再吃吃看囉!


6合担仔麵2

小菜黑白切的東西還挺多的不過我沒興趣啦,主攻麵咩XD,不過要真的讓我在這攤吃到飽,可能要花上N百才夠吧= ="。


6合担仔麵3

點了碗麵還有豬皮...人老吃點膠原蛋白補一下?!噗....雖然吃這一點也不夠(哈~吃嘴癢的吧)。


6合担仔麵4

說真的這一碗真的挺小碗的,不過台南担仔麵就是這樣咩,呵~當點心吃的吧(俺真的吃5碗都不夠填胃啦),麵的話我還好(不是手工麵基本上興趣不大啦),湯頭的話也還OK,不會很油膩呢!


6合担仔麵5

至於豬皮的話還真的夠入味耶,軟度很夠喔,牙不優的也可輕鬆吃啦,只不過我會想要來碗白飯耶,因為就我來說真的鹹度高了些,搭白粥或飯應該更好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