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12

五花馬水餃館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448號

電話:08-737-0948


五花馬1

話說五花馬的勢力越來越強大了,屏東都開了兩家了耶,哈~聽說水餃是很優秀的,那人家當然也要去吃它一吃囉XD!


五花馬2

喔喔~菜單上的選擇好多啊,怎辦啊~我是全都很想吃耶,難不成直接全部來一份嗎?會被當瘋子吧(噗),齁~光想要吃啥就又花了點時間咧=3=。


五花馬3

在這用餐的好處是窗明几淨啊,對於用餐環境會較需求的人來說,這邊應該算是個還OK的選擇點吧,所以屏東這兩家的生意還真的是挺優的咧!還有它的座位命名法也很特別有趣,俺想坐在諸葛亮上啦,看能不能讓我聰明一些@@"。


五花馬4

醬料區和小米粥,小米粥是一大桶免費吃的喔,當然早去早享受,因為吃完不補的,不過真的好大一桶耶,要吃光我想也要花點時間和來客數吧!


五花馬5

趁著點的餐未上那就先來碗熱呼呼的小米粥吧,嗯..就還算是挺稠的,吃起來有小米本身的煮後的甜味啦,呵~有沒有人是直接點小菜然後狂吃小米粥的呢?!


五花馬6

小菜的話可自行取用再結帳啦,來盤豆干吧,喔喔~有氣室耶,這樣的豆干是我喜歡的,吃起來會比較入味呢!


五花馬7

水餃(四季豆),來這當然一定一點的就是水餃囉,口味也有些可選,嗯~那我就來個沒吃過的四季豆口味的吧,就外關來說,這水餃來真的是很飽滿塊頭也不算小耶,嗯~讓我有期待性!


五花馬8

皮薄餡多實在好吃咧,這是我對它的看法啦,我不愛鬆散的內餡,而五花馬的水餃餡真的是挺扎實的喔,看~整團很團結的在一起呢,這樣的肉餡口感會比較有彈性,吃起來才過癮啦,搭上四季豆的話,嗯~看來是挺搭的耶,沒有啥違和感啦,算是外賣水餃中好吃的呢,口味上也不會有太重的調味,不過對我來說不用沾醬吃來爽口剛剛好咧!


五花馬9

招牌乾麵,嗯~就肉燥麵咩,不過還有加了個滷蛋就是了XD,醬的話算還可以啦,不過麵我沒那麼喜歡呢,對我來說麵下得有些過軟,能再Q一點的話或許更好些吧!


五花馬10

蔥油餅還算不錯啦,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膩的,不過有點偏乾了些呢,感覺拿來沾大滷羹或酸辣湯應該會更搭一些咧!


五花馬11

豬肉捲餅,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一整個就好大一捲,有滿足的感覺喔!


五花馬12

餅皮的話真的是酥中帶Q啦,不過還是有點偏乾了一些,不過當中包著蒜絲和醬肉的話,讓潤度有提高了一些,吃起來算是還不錯啦,肉的部份因為口味算是挺重的了,所以這樣單吃就很足夠了呢!


五花馬13

鍋貼,呵~很喜歡看鍋貼煎餃類的東西,因為屁屁的焦感讓我覺得很好吃XD,這個的話還OK啦,也不會焦得太過份呢,薄薄一層感覺蠻脆的。


五花馬14

嗯~~肉一樣和餃子是屬於扎實飽滿型的呢,不過這個起起來會有點偏油一些啦,雖然口感和味道方面都還是OK,不過我想我還是喜歡它們家餃子的清爽感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