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和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95-1號

電話:07-281-2988


鴨肉和1

因為突然很想吃鴨肉,所以特別趕到高雄吃,嘖..怎麼可能啊XD,不過這家的確是挺有人氣的呢,店中的人還算不少唷!


鴨肉和2

價格上也算是還可以啦,並不會太貴呢,§遠擇性來說也挺多樣的,嗯..那我是要來吃啥啊(都想吃?!)?!


鴨肉和3

鴨肉飯,當然要吃這個啦,因為我愛吃飯咩XD,而且這上面的鴨肉切成小碎狀,嗯~可以不用邊吃邊剔骨耶,身為懶人的我,當然是很好的選擇啦!嗯~肉質吃來挺嫩的耶,口味也算是蠻濃的,搭上一邊的酸筍吃來好夠味啊,哈~雖然對我來說鹹了點,不過真的很好扒飯唷!


鴨肉和4

當歸鴨麵線(嗯?我是點這個嗎?看起來應該是吧,忘了XD),有飯當然要來個湯搭咩,所以就選了這個,味道香氣來說我覺得還好耶,縱覺得以這個來說,我比較喜歡屏東夜市中的呢!


鴨肉和5

除了一隻鴨腿外和少許的麵線,當中還放了塊鴨米血喔,嗯...肉的話很軟好嫩,很容易骨肉分離耶,在吃它上很方便呢,一點都不吃力啦,湯頭的話還可以啦,就如我上述的,我會喜歡屏東的多一點就是了,但這是個人主觀感覺咩XD!


鴨肉和6

想說外帶的扁東是怎樣,所以就外帶了一份咩~嗯~還挺沉的呢!


鴨肉和7

哈~和內用一樣呢,一半肉一半筍絲,不過飯挺多的,應該可以吃得飽吧(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