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4

Yummy Box樂天平台:http://yummy-box.shop.rakuten.tw/

Yummy Box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Box


DYS1


DYS2

之前掀起了一股美妝盒的炫風,嗯~就是看準了大家喜歡嘗鮮的心態,其實也不單只是嘗新啦,可透過小份量的商品來選擇出適合自己的,這不是一種很棒的策略嗎?現在不只是美妝盒喔,唷唷~連裝著整盒零食的YUMMY BOX都出現了呢!


YB1

這次的體驗還真有趣耶,也讓我得知這等好物啊,哈~盒子當中是裝了些啥東西呢,嗯~這也有種開箱拆禮物的心情吧,呵~的確是挺引人好奇的呢,那就讓我來開啟著黃色小寶盒吧。


YB2

啊~~有產品說明耶,噗...話說這張說明還挺貼心的,把品名都寫上之外,因為是食品咩,所以就連保存期限可都有明確標示呢,這樣也不用擔心期限問題啦(以我來說一直都不擔心呢,當天就讓它全下肚XD),另外看了前兩期的盒子,天啊~~人家錯過了雷神盒了,人家到現在可都還買不到呢,嘖..如果當初知道這BOX,那人家早就能吃到了啦~齁!!當中還有樂透卡耶XD,可以來對獎唷XD!


YB3

嗯~這箱子中真的裝滿了零食呢,雖然東西都挺佔空間的,不過好歹也有7種可以吃看看呢,對於沒吃過的東西,可以多樣的試試這一點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呢。


YB4

糖果、餅乾、巧克力,連珍珠粉都有耶,哈~還真的是範圍挺廣的呢,話說這箱子中,的確是有幾樣我都吃過了啦,不過面對沒吃過的零食,還是有期待性的咩!


YB5

鳳梨酥、水果酥吃過不少口味的,不過仙人掌酥我還是第一次呢,希望是我喜歡的酸甜感多一點的,而不是吃起來很甜膩的才好呢!


YB6

來自澎湖的仙人掌酥,果然是酸甜口味的呢,記下來~有機會可以買大份量的XD!


YB7

這個我吃過,有些類似義美家的,不過甜度方面有降一點呢!


YB8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耶,雖然我早吃過了~哈!一次兩根對我來說不夠挺香的會續嘴。


YB9

這個芝麻糕我也吃過了耶@@",味道很濃耶~口感軟而不黏牙,老人家挺適合的,哈~就養生咩。


YB10

飛牛牧場的奶糖,這不用說了吧XD,當然吃過啊!我喜歡優格的多一點啦,帶點酸氣感比較不膩。


YB11

頂級珍珠粉也有呢,天啊~不過兩包的話是不夠的(嘿嘿),這種還是要長期補充啦,不過可以試一試自己喜不喜歡適不適合也不錯啦。


YB12

這盒子可是會放入很多時下正夯的零嘴耶,嗯~我想喜歡日韓食品的應該對這不陌生吧,之前看團購都會看到這個菇菇巧克力呢!


YB13

呵~直接丟一盒在YUMMY BOX中呢!第一次吃還是覺得造型挺有趣的,想整排立起來排排站,哈~放在桌前慢慢拔菇吃XD!


YB3

很有趣的BOX吧,現在要和大家分享一盒唷,來~有興趣的請在本篇留言處留下本次分享的箱子正確名稱為何,並留下MAIL,就有機會抽中一盒零食箱呢XD(獎項: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mmy YUMMY BOX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