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仙覺5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75號

電話:08-732-1039


老仙覺1

老先覺啊屏新開的連鎖店耶,會來這是因為~~外帶區的吧檯也太可愛了吧,是一個窯鍋呢!那服務人員不就成了食材(噗),一想到就有趣啊XD!


老仙覺2

室內空間還好總覺得有點擠啊,而且全是紅吱吱的大紅色所組成的呢!不過是瓦斯爐的方式,嗯~還好不是酒精燈啊!


老仙覺3

飲料的部份挺貼心的,都是油解膩的飲品,嗯~烏梅還開胃咧,會越喝吃越多齁(哈)。一旁則是自助式的醬料區喔~


老仙覺4

話說胡麻南乳醬真的還挺香的耶,還有麻辣醬也不錯,那就讓我來替他們搭起友誼的橋樑吧!這樣的沾醬真不錯啊,只讓熱量會很高喔!


老仙覺5

鍋品的話有挺多可選擇的呢,當然價位上也有些區分啦,我就來鍋港式沙茶(魚)吧,一送上桌啊~看起來還挺澎湃的耶,雖然鍋子的話不大,可是就視覺上來說是挺滿足的呢!特別是那堆沙茶也給太多了吧,看來湯頭肯定很夠味啦。


老仙覺6

魚肉..3大塊耶,想說這魚肉會不會太大塊不好熟呢?丟了下去後,其實也還好啦,因為會縮咩,一不小心會變迷你魚肉片呢XD!


老仙覺7

豬肉片的話就還好耶,對它沒有太多的注意呢!


老仙覺8

噗...魚肉不小心煮過頭了,不過還好啦,不至於過老就是了,至於肉的部分呢~一樣還是普普,沒多大的感覺耶(@@)。


老仙覺9

老油條和凍豆腐我最愛啦,齁~特別是這種偏濃的湯頭來說,一整個就是好吃啊,我可以點好幾盤呢,哈~吸收湯汁的它們就是好吃咩!


老仙覺10

不想吃飯就來個冬粉吧,泡在湯中吸收湯汁還不錯呢!


老仙覺11

說真的就以平價鍋來說,這鍋的湯頭還算是挺不錯的呢,所以最後拿來煮鍋冬粉,嗯~很搭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