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義師6

 

博義師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6號

電話:07-251-5518

 

傅義師1

 

博義師燒肉飯,這家店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耶,用餐時間真的是人好多啊,會讓我有點怯步呢XD,還好這一天11點左右俺就先來了,雖然也有不少人在用餐了,至少我還有位置咩~話說他們家的烤肉~邊放滿了碳是吧!所以會多了碳香。

 

傅義師2

 

其實主食的部份蠻單純的,不過湯的選擇性真的挺多的呢XD。

 

傅義師3

 

牆上還真不少媒體報導啊!

 

傅義師4

 

先從小菜來吧,怪每次吃這種餐點,就會想要來盤筍絲耶,哈~他們家的筍絲吃起來還OK,不會覺得很油膩這一點我就喜歡了,口味的話就一般來說應該算剛好吧,香度也還不錯。

 

傅義師5

 

味噌湯,我還挺愛喝的,所以就點啦,嗯~當中的豆腐料蠻多的,不過還是算台式風味的味噌湯啦。魯蛋..其實我是點油豆腐和貢丸的,結果上了這個,噗..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就吃了咩XD,口味有點重。

 

傅義師6

 

燒肉飯,齁~~看到那些燒肉我就喜歡耶,色澤還真是吸引我啊,而且也給蠻多的感覺耶@@,只是要是我真的餓的話,應該一碗是沒法滿足我的呢!肉吃起來有點炭香,而且不會過老過硬的口感我還挺愛的,淋上肉汁的飯也挺香的,一塊肉扒幾口飯,嗯~還挺不賴的。

 

傅義師7

 

綜合飯,如無果想吃魯肉飯又想吃燒肉飯怎麼辦呢,要我的話就全點一碗也沒差吧,反正我是OK@的,不無過只能吃一碗的人呢?嗯~這邊還有綜合飯咧,一碗就可以吃到魯肉和燒肉了,一次滿足啦,他們家的魯肉說真的還真不錯耶,我喜歡肥肥的地方因為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肥啦,當然那油膩感也會相對來得低呢,這個還真不賴耶,哈~~我想來一大塊啊,大口咬的滿足感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周燒肉飯(30年老店)

高雄楠梓@楠都元泰燒肉飯

高雄楠梓@ㄚ美燒肉飯

高雄苓雅@南豐魯肉飯

高雄左營@老施炭燒肉燥飯

古早味小吃:肉燥飯、滷肉飯、雞肉飯、燒肉飯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