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記9

 

楊記餡餅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3號

電話:07-742-3777

 

楊記1

 

這一家我真的來了N次了,不過都沒能進去吃耶,不是人太多就是沒開= =",好不容易這一天在我吃飽喝足後經過他時,唷!!有開耶~而且人不算多呢,即使都吃飽了,還是進去吃個點心也好咩XD!

 

楊記2

 

嗯...麵的話就算了,俺都吃飽了咩,那就來個餡餅和捲餅當飯後點心吧@@"!

 

楊記3

 

小菜區的話在入口處有,不過我這次依然跳過QQ。

 

楊記4

 

小米粥,雄雄想要來一碗所以就...哈XD他們家的小米粥滑溜溜的還挺好入口的耶,是加了類似小薏仁類的嗎?吃起來特別都滑口呢,感覺如果加糖冰鎮當甜點也很OK啦。

 

楊記5

 

他們家的酸辣湯還挺夠味的耶,很難得吃到這樣不用再加其實佐料就讓我滿足的酸辣湯!

 

楊記6

 

豬肉餡餅,喔~一看就是外酥內爆漿,看~都還沒咬湯汁就偷偷滴下來耶。

 

楊記7

 

小心的咬開一口,哇哩~~真的要小心吃啊,好燙口的呢!皮真的是很薄呢,滿滿的肉餡和湯汁,是有沒有很滿足啊,這樣咬起來才真的是爆漿啦,口味的話完全不用再加佐料就很夠味了呢,肉吃起來彈性也不錯,整體上我還算喜歡,只是不燙口的吃讓我覺得會有點油就是了。

 

楊記8

 

豬肉捲餅,因為是點心所以不能點太誇張,而這捲餅是來這類的店用餐一定要點的(哈~習慣問題),他們家的捲餅看起來似乎也還不錯呢!

 

楊記9

 

喔喔~放了些生菜肉捲餅吃來沒那麼膩口,多了爽脆感啦,他們家的餅皮我算是喜歡耶,Q度真的還挺夠的呢,包裹的肉片也很厚實耶,不過在吃的同時,總覺得會想要來杯飲料耶,對我來說會有一點點乾啦,搭個無糖飲對我來說最適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