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味3

 

福味小吃(歸來肉圓旁)

地址:屏東市歸仁路上

 

福味1

 

在歸仁路上新開了這家店啊,雖然不純粹是單賣肉圓的,可是也有賣啊~這樣一來這路上就連續有3家了耶,雖然還是以老字號的那家人最多,可就不合我口味XD,還是試試新的看看吧!

 

福味2

 

登場的一樣是那白嫩嫩的肉圓君啦,看起來似乎沒太大問題,哈~很怕一來就感覺偏硬或軟爛的,會影響我心情咩=3=。

 

福味3

 

要吃前淋上我一定會加了蕃茄醬XD,哈~從小就莫名的喜歡這樣,如果店家沒有蕃茄醬的我還會覺得不習慣呢,這家的皮吃起來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不過和某家來說,這家對我倒是迷人一些啦,Q軟度會比較好一些,至於肉的部分就還可以啦,沒多大問題(嗯...就不是太多的肉塊,可吃起來是有彈性不澀的咩。

 

福味4

 

豬血湯的部份我覺得就還好,沒有太特別的好與壞,不過吃這類的東西我會比較累,要撈除旁邊的韭菜好麻煩啊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圓 屏東 歸來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